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程楊企業/居家.廠辩鋼筋外露修復工法
程楊企業有限公司
程楊企業有限公司
2023-10-0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94by:程楊企業

居家.廠辩鋼筋外露修復工法

鋼筋外露修復工法特性鋼筋外露修補工法即利用鏽轉換劑材料先做防

鋼筋外露修復工法 

 
特性
鋼筋外露修補工法即利用鏽轉換劑材料先做防鏽處理形成保護膜,將鋼筋與外部之空氣及水份隔絕,不讓其繼續鏽蝕,再以輕質樹脂砂漿修復。此修補材料具有良好之接著性、耐久性及高強度等優點,能將剝落部位復原,恢復原有保護層之作用,達到修復之目的。

用途
‧適用於石材與混凝土包覆之鋼筋外露者
‧用於垂直面、倒吊面難施工之處。
‧用於混凝土板、梁、柱弱化欠損部位補修
‧用於天花板倒吊面鋼筋外露補修
‧用於碳纖補強施工前混凝土修補批土
 
SP502輕質環氧樹脂砂漿
502AB是一種以輕質中空陶瓷砂為骨材,與樹脂混合研製而成的輕質砂環氧樹脂,專用於建築物樓板鋼筋外牆,碳纖維貼附前整平修復。

特性
‧比重輕,倒吊面可厚塗,不發生垂流。
‧施工簡便,可提高工作效率。
‧耐候性加,強度優。
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混凝土接著面必須先清除水泥硬化不良層、浮漿、油脂等汙染物。
‧接著時請使用底劑方可達到接著效果。
‧先將A劑與B劑量好比例預備。
‧取一空桶倒入A劑,用電動攪拌器一邊攪拌一邊倒入輕質砂(EPOXY樹脂跟輕質砂大約是1 : 1.5),直到大約成膏狀時,再一邊添加B劑(硬化劑)一邊添加輕質砂,一邊加砂一邊攪拌變成不垂流狀,即可施作於天花板倒吊面。
‧於產品攪拌過程中,可添加適量的M5防垂粉,可以攪拌的更輕鬆, 可減少輕質砂使用的數量,並有效的防止樹脂因重量的原因,發生垂流的狀況。
‧因安全衛生之考慮,請佩戴橡膠手套施工。
‧※硬化之快慢是由大氣溫度控制,絕對不可增加或減少硬化劑混合量來控制硬化速度,變動A劑與B劑之混合比將造成硬化不良,降低膠劑的物性。
‧施工時若不慎沾到手或皮膚時、請用甲苯布擦拭、再用肥皂水清洗。
‧此產品用量1M21cm厚度,約為12kg,4kg樹脂加8kg輕質砂。

程楊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八里區
統一編號:53753083
聯絡人:林坤源
電話:02-26181807
手機:0939264920
服務時間:居家廠辦大樓清潔維護、地板清洗打蠟、環境消毒、壁癌處理、建築結構補強、防水泥作、拆除整建工程 磁磚修補美容為客戶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牆壁 老舊房屋 水泥脫落鋼筋外露

來自:施OO 詢價

***cesee64@gmail.com

春節期間廚房地板流出水來

來自:曹OO 詢價

***megsue@gmail.com

玻璃纖維改質瀝青貼布毯

來自:申OO造OO有OO司 詢價

***23735@gmail.com

https://032122932.web66.com.tw/web/SEC?postId=516889坤信實業有限公司

坤信實業提供專業的水處理工程規劃、設計、施工、操作維護及保養等服務,擁有環工、機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程楊企業

聯絡人:林坤源

Email:a2*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