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卓爾資訊/正航一號報價系統
卓爾資訊有限公司
卓爾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7資本額:370萬
瀏覽次數:292by:卓爾資訊

正航一號報價系統

精確組構報價作業需求,簡單快速發送報價資訊,您有更好的選擇! 適用行業:

精確組構報價作業需求,簡單快速發送報價資訊,您有更好的選擇!

適用行業:

一般批發零售業、日用百貨、電子零件、電腦機械、書籍、文具等…等,準備以電腦系統進行併管理報價作業。

功能說明:

‧整合及管理客戶:

企業主依據需求規劃各種客戶類別並可單獨管理尚未開始交易的潛在客戶,對於準備開始正式交易的潛在客戶提供迅速轉換正式客戶功能。輕鬆達成明確管理的目標。

‧自訂報價內容:

快速組構您欲進行報價的對象及內容後,自動產出正式報價單據,支援E-Mail、Word、Excel、Txt…等,多種報價格式。可依照客戶屬性、報價單號、日期及有效期限各種條件進行篩選,快速產出企業需要的報價分析報表。

‧批次發送報價:

操作靈活、功能強大的批次發送報價E-MAIL,提供多種過濾條件(客戶類別、正式或潛在客戶、報價單號及日期、報價有效期限),一次滿足您不同的報價需求。


卓爾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188168
聯絡人:eileen
電話:02-2528174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AM-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besteta.web66.com.tw/web/NMD?postId=215608超細十字線

1.輸出VGA信號,可直連接 LCD MONITOR 2.輸入AV/BNC/S端子皆可 3.可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卓爾資訊

聯絡人:eileen

Email:jo*i@join2.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