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神奇電子/TRS2003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74by:神奇電子

TRS2003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

TRS2003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集結了神奇電子多年的研究以及綜合了目前同業廠牌所有錄音系統的優點,研發出功能最先進、最完整的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

客服服務的新指標,企業公司的保全鎖。
如何在這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取得更優勢的市場,除了公司的產品在技術與品質上優於其他同業外,服務的態度更直接的在第一時間呈現在客戶面前,當客服與客戶間有任何爭議問題時此時錄音系統是最正直的大法官;遇到恐嚇勒索時錄音系統是您最有魄力的搜證官!而TRS2003數位多軌電話錄音系統更改進了市面上錄音系統的缺點,研發出滿足不同客層需求的產品,讓客戶使用上更穩定及方便!

 

系統特點:

1. Web介面操作,方便操作聽取

工作站採用Web介面,不需另安裝Client軟體,且不限組數,分層權限密碼管理,讓系統可透過Internet隨時隨地遙控聽取錄音內容與更改系統設定。

2. 錄音模式多樣化、並可彈性設定

24小時全自動錄音,可錄局線、數位電話及類比單機,並可彈性設定即時錄音、特定時段錄音及手動啟動單筆錄音。

3. 畫面顯示系統

重要資訊畫面顯示硬碟剩餘容量、備份硬碟容量,容量不足時系統會發出設定之三組人員緊急通知;而工作站可看到系統即時狀態顯示,並會詳細記錄操作人員操作過程,方便日後查核。

4. 轉檔方便,多種備份方式

錄音資料可轉存成Windows Wave格式檔,方便電腦讀取,並可依客戶需求選擇DVD備份、抽取硬碟備份、網路備份等。

5. 擴充性大,並能資訊整合

系統依話務量可以彈性擴充,並可作資訊整合功能。

 

系統功能:

1. 操作員資料編輯、權限設定可以

設定能進入錄音系統的人員相關資料。

2. 即時錄音、備份、監聽

話筒一提起即自動開始錄音,每個通道獨立偵測,電話掛斷時即自動停止錄音,不會浪費系統儲存空間。錄音資料可選擇即時備份至指定之路徑,備份之硬碟及光碟片須配合本系統軟體才能撥放,以確保資料安全性。而操作者也可選擇作線上即時監聽通話內容。

3. 緊急通知設定

當錄音空間及備份空間不足或系統斷線時,“緊急通知設定”功能就會自動通知管理者所設定的緊急呼叫聯絡人。

4. 卡片頻道設定

針對各電話線路做編號及設定,像錄音模式、錄音時間、群組...等,以便日後做查詢及分類的動作。

5. 錄音記錄查詢及圖示

查詢操作者可針對錄音存檔內容以錄音細項記錄做查詢,還可以圖示方式查詢。並有動態圖示顯示電腦主畫面各線目前錄音運作狀態,圖示簡明易懂、一目了然。

6. 使用者操作記錄查詢

可查閱不同權限帳號登入之使用者進入錄音系統的操作項目,以便了解操作者使用錄音系統的情況。

7. 系統狀態可即時以圖示顯示

目前錄音系統的運作,並可顯示硬碟空間、備份空間,以及有無電話分機使用中,讓操作者可以即時了解系統狀態。

神奇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2501485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6968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六、日休息 歡迎直接MAIL詢問,黃頁已無法回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詢問信箱:sale@magnate.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multitouch.web66.com.tw/web/NMD?postId=959611多點觸控螢幕

多點觸控螢幕 可使用觸控筆或手指操作,感應速度快,工業標準鐵殼,耐用耐碰撞,防止太陽日曬,強化玻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奇電子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sa*e@magnat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