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宏大廣告
  • 勝喆科技
  • 久聖資訊用品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艾羽設計/iPhone及Android手機版網頁設計
艾羽設計
艾羽設計
加入時間:2011-07-18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447by:艾羽設計

iPhone及Android手機版網頁設計

迷思-手機版網頁,不是等比例縮小就好 當你已經熟悉手指觸控的體驗感覺,你實在

手機版專用公司形象網站

手機版專用公司形象網站

迷思-手機版網頁,不是等比例縮小就好

當你已經熟悉手指觸控的體驗感覺,你實在很難再用滑鼠的使用經驗來流覽你的網站,因為這些網頁是設計給電腦上觀看,如果網頁設計公司沒有考慮到手機的裝置特性以及人們的操作習慣,就無法設計出手機上方便閱讀的網頁,艾羽手機版網頁正是如此設計,否則台灣第一入口搜尋引擎Yahoo!奇摩為何要有手機版,由此可見手機版網頁的重要性。

品牌黏性-為什麼要做手機版的網頁?

隨著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流行,除了過去的 Windows Mobile 或是 Symbian 系統之外,現在的環境又多了 Apple 主推的 iPhone 以及 Google 的 Android 平台,目前又以後者這兩大新秀快速在全球膨脹,未來以手機版網頁作為上網平台的人口趨勢將會快速成長(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公司來爭相開發相關週邊商品),艾羽相信提供手機版的網站或網頁將能保持您的品牌忠誠度,對於使用者來說品牌黏性會更強。

自動導向-無統轉換手機版

當一個網站經營很久了,在消費者的心目中已經成為了品牌,消費者(或搜尋引擎)所熟悉的大多是網站首頁的網址,所以當消費者用手機連上網站首頁時,網站最好能偵測使用者目前是用手機上網而直接導引到行動版本,而艾羽手機版網頁提供了自動導向服務,讓消費者輸入了原本的網址也能夠享受到手機版的服務。

手機內容-手機版該放些甚麼內容?

一般使用手機上網的人大多是在戶外,可能是在等車等人,或者是突然有查詢資料的需求,如果使用者會選擇連到你的網站,通常最需要出現在網頁的是公司的重點商品或是聯絡資訊,或是加上一些公司最新的資訊,所以只要把功能明確的部份拉出來即可,而切換頁面所需的Loading總是讓人最需等待的,由於行動上網的速度還是不如家中的光纖,更會依收訊的位置而影響速度,艾羽透過Ajax的特性將讀取頁面變成最好玩的介面,不需長時間的Loading就能立刻開啟網頁。

艾羽設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45210868
聯絡人:David
電話:04-24821636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PM、週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網路行銷顧問

    網路行銷顧問

    艾羽網頁設計專注於消費者的品牌體驗,透過網頁設計美學讓消費者

  • iPhone手機App程式

    透過10年的經驗及對設計濃厚的熱情,我們能夠您提供廣泛及創新

  • 手機版網頁

    當你已經熟悉手指觸控的體驗感覺,你實在很難再用滑鼠的使用經驗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https://fudy.web66.com.tw/web/SEC?postId=323314彩色瓦楞紙

彩色瓦楞紙隔熱墊 以豐富的色彩創造外帶咖啡杯的獨特風格,經由設計,讓品牌及廣告效益倍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羽設計

聯絡人:David

Email:if**b@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