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雲農福協/蕃薯姆ㄟ粿仔乾
雲林縣農漁牧業福利協進會
雲林縣農漁牧業福利協進會
加入時間:2009-07-22
瀏覽次數:607by:雲農福協

蕃薯姆ㄟ粿仔乾

蕃薯姆ㄟ粿仔乾,採用雲林農鄉天然蕃薯食材,經歷手工篩選熬製、巧手反覆捏揉、天然日曬風乾等歷程,塑造出軟Q彈牙的蕃薯創意麵食。本品烹飪簡易,沸水熟煮4分鐘即可食用,可謂忙碌生活中最經濟便利的養生美食。

蕃薯姆ㄟ粿仔乾,採用雲林農鄉平原上最天然的蕃薯食材,養生健康。

蕃薯姆ㄟ粿仔乾,採用雲林農鄉平原上最天然的蕃薯食材,養生健康。

◎出品緣起

        在早期農業社會中,「ㄚ姆(伯姆)」可以說是務農大家族中份量極重的長輩,在家族元老不在的時候,不僅須幫「ㄚ伯(伯父)」分擔家族大小農務工作的經濟重擔,同時亦須扮演「一家之母」的慈母角色,照顧家族中的叔姪晚輩,打理這些小朋友的一切生活起居。在當時物質匱乏的年代,ㄚ姆經常用她們最拿手的庄腳料理,來呵護與疼愛家族裡的大大小小。因此,「ㄚ姆的庄腳菜」經常是許多經歷過農業時代的遊子們最懷念的家鄉美味。

        此外,「蕃薯」更是伴隨台灣社會走過許多甲子的懷舊記憶,尤記得孩提時代,每每炊煙升起,大街小巷總瀰漫濃郁的蕃薯香氣,那個人手一碗「蕃薯籤飯」配「醃仔鮃(醃製鹹魚)」的畫面,相信至今仍存在於每個老中生代庄腳孩子的記憶深處。而這個極富營養成份與養生價值的天然食材,卻隨著時代的變遷,逐漸被社會遺忘。
       
為了延續早期農庄伯姆叔嬸疼惜晚輩無私的愛心,並重拾人們兒時記憶中最懷念的滋味,尋找最單純的味覺感動,今特別企劃推出「蕃薯姆」系列商品,藉此喚起逐漸被遺忘的農村記憶,同時推廣台灣本土最簡單的養生飲食哲學,讓生活中處處漫佈無私奉獻的漣漪,時時可得懷念感動的養生滋味。


◎傳統麵食新特色


        蕃薯姆ㄟ粿仔乾,採用雲林農鄉平原上最天然的蕃薯食材,全程無藥劑栽植,在老師傅的堅持下,以七十年世代相傳的手工技藝,結合新時代的創意手法,經歷蕃薯篩選熬製、巧手反覆捏揉、天然日曬風乾等手作歷程,將富含蛋白質、果膠、膳食纖維、鈣、鉀、鐵,以及維生素ABCE等多樣化營養元素的蕃薯創新研製,塑造出軟Q彈牙的蕃薯創意麵食。本產品烹飪方式簡易,沸水熟煮4分鐘即可食用,可謂在都會忙碌步調中,最經濟便利的養生美食。

雲農福協

公司位置:雲林縣-元長鄉
統一編號:21843013
聯絡人:郭峰銜
電話:05-7861967
手機:092039086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淨灘一日遊包車詢價

來自:凱OO壽 詢價

***16717@gmail.com

詢價 套房搬家

來自:段OO 詢價

***my8003@yahoo.com.tw

詢問車資請報價!!

來自:建OO行OO限OO 詢價

***ny36129@gmail.com

https://e3e4happybaby.web66.com.tw/web/NMD?postId=469119台北洗衣機收購桃園洗衣機收購新竹洗衣收購

晶電視、平面電視、家用冰箱、冷凍冷藏商用冰箱、洗衣機、窗型冷氣機、分離式冷氣機、中央空調工程、熱泵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雲農福協

聯絡人:郭峰銜

Email:w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