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新造科技/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1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36by:新造科技

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3月29日,為一軟體的代理、製作、發行公司。

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3月29日,為一軟體的代理、製作、發行公司。 本公司以製作並發行精緻、實用、創意、高品質之軟體產品, 包括教學類、幼教類、遊戲類及應用工具類等光碟產品為主要業務。 經過數年來的努力,本公司軟體產品目前約有四百多項, 並不斷的推陳出新,以期能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 在行銷通路方面,本公司產品已遍及全台灣及大電腦賣場, 各大書局、超市、量販賣場、大小門市等皆有銷售點, 並於香港、新加坡等海外據點也建立通路。 為能拓展公司業績,及擴大公司服務,本公司將不斷積極拓展行銷通路, 歡迎各相關大小門市或通路經銷商等與我們合作。 專業的品質---物美價廉 是我們的工作目標 熱忱的服務---實事求是 是我們的工作態度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街8號3樓 新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w Skill C & C Corp.)

新造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97434191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8662687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go-vpn.web66.com.tw/web/SEC?postId=352269HP0-D02 Certificatio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台北I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造科技

聯絡人:江小姐

Email:ne***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