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神奇電子/TMS2002電話計費經理系統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27by:神奇電子

TMS2002電話計費經理系統

TMS2002是各大企業及跨國企業電話計費系統的第一選擇,提供二套以上交換機系統資料,也可由TCPIP通訊協定匯回各地分公司通話資料,即時掌握所有電話撥出記錄!

TMS2002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三個版本,是各大企業及跨國企業選擇電話計費系統的第一選擇,能提供二套以上交換機系統資料,也可由TCP/ IP通訊協定匯回各地分公司的通話資料,以即時掌握公司所有電話撥出記錄,做最好的管理!

 

系統特點:

1. 同時接收不同交換機資料

一套系統可同時接收二套(含)以上不同交換機格式資料。  

2. 匯回各地分公司通話明細

配合企業內部網路分享計費報表之操作功能,並可由TCP/IP匯回各撥話資料。即使分公司在大陸或國外也可以即時匯回。

3. 適用各種交換機PBX

適用各種品牌的電話交換機 (PBX)以及按鍵電話系統(KTS)。  

4. 提供多種費率、計費類別及節費設定

系統提供多種費率,並可設定假日費率,以及長途、大哥大、國際電話、節費號碼等不同計費類別,並可細分各類別話費,或不同固網費率等,讓電話計費更為精準 。

5. 多種報表選擇,提供自行編輯統計

提供了多種實用報表,可依不同需求選擇列印。亦可轉檔成文字檔,自行編輯統計。

  

版本區分:

TMS2002 電話計費經理系統 Web版(繁體、簡體、英文)

 

TMS2002 電話計費經理系統 Windows版 (繁體、簡體、英文)

 

 

進階版本:

TMS2002旗艦版

適用各大企業、公司行號,尤其是有分公司及跨國之企業來使用!提供企業掌握公司、各分公司電話撥出流向,並將所有資料寫入 Microsoft SQL 資料庫,供資料應用,而且系統還可以讓帳務自動結帳,以 E-mail寄發給各分機所有人,多種卓越功能讓管 理人員可以瞭解員工工作情況,做更人性化的管理,並節省公司電話成本的支出。

◎TMS2002 PMS系統可配合大型飯店業者可提供與飯店前檯系統整合,是飯店業最佳軟體選購方案。

 

神奇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2501485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6968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六、日休息 歡迎直接MAIL詢問,黃頁已無法回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詢問信箱:sale@magnate.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80306799.ec66.tw/web/NMD?postId=1313299青創-初創-微型企業網頁設計

網站功能: 圖文發佈管理、產品與文章管理、來信管理,滿足基本需求! 拖曳式功能編輯器,讓一次的編輯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奇電子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sa*e@magnat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