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好澄外牆
  • 豪峰冷凍空調
  • 志天企業社
  • 長江水族
首頁/豐田五金/Taisky太天鋁門窗Taisky通風門
豐田鋁門窗五金行-豐田自動門企業社
豐田鋁門窗五金行-豐田自動門企業社
加入時間:2009-09-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640by:豐田五金

Taisky太天鋁門窗Taisky通風門

TC.TB高氣密鋁窗、廚房通風門、太天推射窗、太天型氣密窗.日本不二鋁窗サッシ

Taisky太天氣密窗

Taisky太天氣密窗

Taisky太天鋁門窗/Taisky氣密窗/Taisky三合一廚房通風門 豐田鋁門窗五金行

分類:太天鋁門窗-Taisky氣密窗
 

  擠出成型製程是高精密一貫化生產製程之前段作業。從最前期的設計繪圖、原料進口到擠出成型皆由本公司完全製作不假手外包廠商,以保證所有Taisky所生產的產品,皆獲得最好的品質保障。且Taisky更是擁有CNS㊣五項正字標記及通過ISO-9001品質標準、SGS國家品質系統驗證之合格廠商。

 
Taisky擁有精良的設計團隊,致力於更好產品的開發,且努力不懈的為客戶提供最好解決方案。
Taisky擁有專業的模具部門,以最快速度及最高品質之理念為其執行目標。
使用鋁料恆溫加熱機將鋁材預熱。過濾浮渣且清除在熔爐中多餘的氫氣以提高淨化程度。
使用鋁料恆溫加熱機將鋁材預熱。過濾浮渣且清除在熔爐中多餘的氫氣以提高淨化程度。
使用自動熱剪機搭配自動整型機進行此作業。
使用運用電腦控制之時效處理設備,以及最新的專業技術,提供最好的品質。
擁有門窗風雨試驗機、萬能材料試驗機 、擺捶式拉力試驗機、門窗滾輪滑動試驗機、鹽水噴霧試驗機、柔軟溫度試驗機、恆溫水槽試驗機、老化試驗機、烤箱、分光儀...等品質管制設備。
擁有4200m2之庫存空間,可依據客戶不同需求進行的表面處理及組裝作業。

所有產品均使用挪威海德魯公司(Norsk Hydro A.S)生產之進口高強度鋁錠生產,除不易腐蝕外材質整體強度更高,耐用性更久。

Taisky太天鋁門窗是國內唯一與日本最頂級專業門窗廠不二サッシ、TOSTEM、YKK AP、新日輕、三協...等著名株式會社,同步採用HONNY最新日本國內限定產品LS-100(消豔)、LS-80(透明)...高耐候性電著塗裝。本塗料採先進技術加強橋界面之強度與密度,因而可避免紫外線、高溫、酸雨、鹽害、風、汙垢等劣化因子所產生的塗膜樹脂分解,耐候性達到以往樹脂的3倍,接近氟素碳塗裝的水準。在一般環境及正常維護保養之下,期耐用年數可長達40年。 太天鋁門窗更引進日本最先進的陽極處理設備,全廠製程以電腦自動控管,故能達成品質無暇的陽極皮膜。

主以清潔鋁材表面!手續共有脫脂、水洗、鹼洗...等步驟。
此步驟是將陽極皮膜經由電解之方式附著在鋁材表面。
進行純鎳發色及電著塗裝之步驟,將色彩附著於鋁材表面。
 
乾燥鋁材且提高色彩於鋁材上的附著度,以達到不易脫色的效果。
擁有門窗風雨試驗機、萬能材料試驗機 、擺捶式拉力試驗機、門窗滾輪滑動試驗機、鹽水噴霧試驗機、柔軟溫度試驗機、恆溫水槽試驗機、老化試驗機、烤箱、分光儀...等品質管制設備。
擁有4200m2之庫存空間,可依據客戶不同需求進行的表面處理及組裝作業。

太天鋁門窗更是國內唯一採用電腦純鎳系統發色與進口日本高耐候性電著塗料之廠商。因此,能排除鋁門窗氧化原因!讓產品本身長期保持鋁建材工藝產品的美麗外觀!且耐候性更比國內它廠壓克力電著塗裝高3倍接近氟素碳塗裝的水準。

 

      鋁門窗氧化原因!內部因素有:陽極皮膜不密實、水洗不良、製程未依標準、電著塗裝包覆殘留酸根...等。外部因素有:紫外線、高溫、酸雨、鹽害、風、汙染破壞結構...等。  

 

  日本限定耐候塗裝
 
   
 

與日本最頂級專業門窗廠同步採用HONNY最新日本國內限定產品LS-100(消豔)、LS-80(透明)...高耐候性電著塗裝。在一般環境及正常保養下耐用年數可達40年。

 
 
日本HONNY塗裝
HONNY LS-100為消豔塗料,在光澤保持率方面性能較優,日本有超過95%的鋁建材使用陽極消豔處理,消豔處理能讓鋁門窗顯得更柔和、更優雅,表面不因長期曝曬而劣化。
Taisky太天鋁門窗塗裝編號表
    鋁本色 鎳白鐵 淺棕色 咖啡棕 深棕色 黑色
消豔系列 S1N H1N B1N B3N B5N K1N
透明系列 S1C H1C B1C B3C B5C K1C

 

Taisky太天鋁門窗組裝品質已擁有CNS㊣五項正字標記及通過ISO-9001品質標準、與SGS國家品質系統驗證。除此之外更依循其他(如JIS等)品質標準逕行生產,以確保組裝品質無誤。

使用電腦裁切設備進行裁切作業,以確保產品尺寸正確無誤差。
此步驟是將經裁切完成後之鋁材,依組裝需求裁切出受口,以利組裝之方便行。
將多達數10種的鋁材及各式五金零組件組合成太天鋁門窗門窗。
檢查門窗品質!包含尺寸、零配件、完整度其他品質測試!如抗風壓測試、隔音測試等與等項目。
將成品進行包裝作業,直接送到太天全國22個直營門市進行銷售。
 

太天鋁門窗依據帷幕牆產品性質的不同,引進全自動電腦CNC銑床設備,以達到高精準的表現度,維持最好的組裝品質。

 

 

Taisky T100100%移植日本鋁門窗高品質技術之產品系列!除具備高防水、高隔音、高氣密等優點及各式貼心設計外更通過國家驗證CNS五項正字標記!是品質與價格兼備之最佳選擇。

 

高精密設計及組裝品質,亦通過CNS五項正字標記(台正字第7425、7426、7427、7428、7429號),讓每個使用者都能擁有最高品質的門窗產品。

 
全窗SANTOPRENE隔音膠條
 
等壓排水結構設計
 
無障礙空間設計(選配)
 
 
 
等圧ウォーターバランス構造
 
 
 
全窗採用業界最高等級SANTOPRENE四面隔音膠條
Taisky太天三合一廚房通風門

Taisky太天三合一廚房通風門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豐田五金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36497074
聯絡人:鐘裕棋
電話:03-3610203#36226
手機:0935214192
服務時間:鋁門窗五金行.紅外線自動門安裝及維修.8:00~下午5:30(DIY換網不求人~紗窗自己動手做更換省錢又方便)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石英砂過濾桶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HOPE SH-322地鉸鏈詢價

來自:小OO室OO潢 詢價

***a642475@yahoo.com.tw

https://1204361809683.tw66.com.tw/web/SEC?postId=550053浚翔工程有限公司

地材壁材 營業項目: 超平整、整體粉光、金鋼砂地坪粉光、伸縮縫切割、水平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田五金

聯絡人:鐘裕棋

Email:to***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