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新創壹
  • 金享潤
  • 緯業禮品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聖瀅實業有限公司
聖瀅實業有限公司

聖瀅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0萬

聖瀅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2951855
電話:02-2298070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91by:聖瀅實業
由季芹一手打造的「Mr. X Ms. 我們衣家」以親和力為本,目的是要打造一個使人放鬆、毫無壓力的空間。在這裡沒有強迫消費的推銷員,大家瀏覽網頁就像自在地翻閱一本時裝雜誌,或是參加一場互動性極佳的時裝秀,能夠盡情飽覽最新、最實穿的當季流行服飾與資訊。Mr. X Ms.- 「X」源自於各種不同的可能:可以是代數、可以是相乘的符號、也可以代表任何姓氏。整體來說,「Mr. X Ms.」就是任何人、情侶或家庭。這次與季芹一起並肩合作實現這個理念的夥伴-聖瀅實業,於1970年成立至今,前身為眾多百貨專櫃以及國際知名品牌指定服飾製造廠商。由於是從布商起家,所以對於布料要求比任何市面上的網路服飾品牌都更加嚴格,強調布料品質及精緻車工!從設計款式、打版、基本的原料到成衣,全程由自家工廠嚴格把關製作,帶給客戶沒有壓力的平價時尚,沒有成分上的縮水、沒有產地的混淆欺騙,因此奠定極佳的生產基礎及品質口碑。現在季芹將接下這個棒子,把如此「真」、「誠」的優良製衣傳統繼續在「我們衣家」延續下來。目前由她率領的旗下設計團隊時常走訪國際,整合流行趨勢,以「求新求變」的理念設計出低調時尚、好穿搭造型的服裝。季芹認為,雖然她無法預估這個X會來自何處,但她會盡全力讓每個肯定「Mr. X Ms.」的您,享受成為「我們衣家」的一份子之後的喜悅與滿足感。我們衣家的製造工廠『聖瀅實業』為眾多百貨專櫃以及國際知名品牌指定服飾製造廠商,由於是從布商起家,所以對於布料要求比任何市面上的網路服飾品牌都更加嚴格,所有商品皆通過水洗縮率以及色牢度的測試,確保商品不會越洗縮越小件或染色到其他服飾上,讓會員用最平價的價錢買到專櫃品牌的品質。我們衣家製造的服飾從製造到出貨,皆經過專人重重把關,詳請亦可參考Youtube介紹:我們衣家也於每季推出獨家開發之布料以及功能性商品:如:仿皮、咖啡紗、冰涼紗、羽絲絨外套(日本進口布料)....等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聖瀅實業

聯絡人:王仁宏

Email:sen*****@mrxms.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syh1982.web66.com.tw馨洋行有限公司

我們是各類胸墊最大供應製造商之一,成立於1982年,多年來以卓越的品質、專業的研發技術和絕

最新洽詢

夏、冬運動服報價!方**04/03
想詢問客製童裝批發蔡**03/06
詢價 捐贈二手衣服黃**02/03
詢價 帽子價格費用蔡**12/28
原民裙子(或褲子)+腳套採購詢價蔡**12/01
工作背心一批 請詢價林**04/17
詢價 阿公褲06/06
詢價 預訂背心吳**07/05
詢問自訂服裝訂製報價彭**09/02
詢價 衣服印刷價格啊*11/27

賣家- 搶商機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賣手錶詢問價格!!

來自:謝OO 詢價

***hongyu23@gmail.com

走秀衣服製作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7lovefour@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