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吉南企業
  • 光記科技
  • 邦延企業
首頁/找服務/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EizoNanao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EizoNanao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EizoNanao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0萬

雄浪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2876239
聯絡人:張國偉
電話:02-2501588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144by:雄浪國際
雄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集合成最先端的影像系統團隊,在結合研發、製造與通路的力量提供最先進的技術、高品質的產品與親切的服務,並透過不斷的學習自我成長為消費者帶來更加專業的服務。 影像系統是提供使用者真實且細膩的視覺感,顛覆傳統使用概念,創造新價值與追求可靠性並以人體工學為考量,實現生活安全與舒適的使用環境。 EIZO產品分別透過如直屬分公司、關係企業、獨家代理聯及聯絡代表等多種管道銷售世界各國,透過這些公司組成的龐大銷售網路,EIZO產品為各地消費者提供齊全及專業的顯示方案。 Corporate Philosophy The Eizo Nanao Group pushes the limits of technology to create visual systems of the utmost quality. With the highest of ethical standards and pure dedication to excellence in all operational aspects, we aspire to exceed our customers’ expectations. We recognize one of the most challenging issues to date is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 and are uncompromising in our dedication1. EIZO專業顯示器的銷售和服務。 2. Matrox專業顯示卡提供影像系統等相關產品 之整合、銷售、維護。 3. ONKYO Multimedia 系列產品之銷售 。 Development, design, manufacturing and sale of display monitors and peripherals, amusement products, and imaging system softwar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雄浪國際

    聯絡人:張國偉

    Email:we*m*****@gwic.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204361852884.tw66.com.tw真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發泡射出成型廠.EPS.EPO.EPE.EPP.成型.面板PP BOX.觸控面板包裝箱

    最新洽詢

    詢價 二手顯示卡陳**03/02
    詢價 記憶體與顯示卡陳**01/27
    詢問毛髮溫濕度計規格及報價陳**11/30
    詢價 渦流管孫*09/10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詢料-LT8MC黃**09/06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電子警報器,尋求詢價鴻**張**10/18
    尋求 網路線K5及K6陳**12/10
    您好,我司需採購一組教學式藍芽喇叭,請..洪**01/3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噴霧香水機器

    來自:威OO業O 詢價

    ***n1026@gmail.com.tw

    OTTER沖涼椅

    來自:MOOdO 詢價

    ***amor123@gmail.com

    1BS062 詢價單

    來自:井OO際OO廠OO有OO司 詢價

    ***ling2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