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少華企業
  • 裕鑫電子
  • 金昇事業
  • 麟園企業
首頁/佰機實業/佰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佰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佰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1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387by:佰機實業

佰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佰機成立於1986年,初期業務以銷售進口中古機械、CNC機械及週邊設備 為主。

佰機成立於1986年,初期業務以銷售進口中古機械、CNC機械及週邊設備 為主。   於1989年,正式代理銷售友嘉實業集團工具機事業部之產品:CNC加工中心機及CNC車床。   本公司秉持 『熱誠、積極、務實、服務優先、以客為尊』 之永續經營理念,不斷追求持續成長,努力推廣業務及服務,使代理之CNC工具機在市場中 佔有一席之地。   同時設有中古機械部門,可舊機換新機或中古機械收購及銷售。為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於2000年增設加工廠,設備新穎、精密、高速,可生產製造各式零件或代加工,歡迎洽詢。     本公司加工廠成立於2000年,在「技術提昇、堅持品質、穩定成長」之永續經營引導下,營業規模逐年成長,不斷投資更先進的加工設備,改善製程管理,及現代化的人性經營管理,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更有效力的服務,以滿足客戶之需求與期望。 出口產品︰ 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臥式綜合加工中心機、CNC車床、油霧收集機、工業用吸塵器。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85號1樓

佰機實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22138606
聯絡人:徐秋淋
電話:04-2245096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安裝一個投幣式機車充電站

來自:登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yandorm1@mengo.com.tw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y.jc.wang@deltaww.com

詢價 點錫外包

來自:智OO技 詢價

***as_liao@accton.com

上順電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佰機實業

聯絡人:徐秋淋

Email:pa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