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 鉦昱物業
  • 萬國數位
首頁/宏茂翻譯/日文翻譯-專業翻譯公司
技術文件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技術文件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8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04by:宏茂翻譯

日文翻譯-專業翻譯公司

溝通無國界,宏茂讓您與世界接軌

宏茂翻譯

宏茂翻譯

經營理念期望能為客戶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並打破客戶與供應商的界線,讓客戶都能因為宏茂的協助,成就更大,創造雙贏;服務和品質是所有企業的命脈,致力於提供客戶完整的語文多語國際化服務達成溝通無國界。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37號9樓 專業服務專業文件翻譯科技、半導體、電機、RFID、化工、環工等。合約、專利、行銷管理、 貿易、財金稅務、統計、經濟、金融投資等。 受試者同意書、藥學、食品、美容醫學專業領域等。 技術手冊撰寫汽車修護手冊及使用手冊撰寫、手機手冊撰寫、筆電手冊撰寫、TFT手冊撰寫…等。 專業排版圖形排版,PDF建立,圖形翻譯文字編輯,圖形文件格式轉換,印刷出版 Framemaker、CorelDraw、Illustrator、PageMaker、Adobe Acrobat、PhotoShop 、InDesign 、Dreamweaver、Director、QuarkXpress...等等 秘書翻譯服務因應「虛擬公司」的走向,利用「委外行政」方式精簡成本解決人力,增設秘書翻譯服務,無論是書信、簡訊、郵件、電話翻譯…等。 我們的優勢資料庫建立本公司收集並累積大量的詞庫且分門別類以同詞不同語建立各個產業,以達到更專業的品質。 合理的收費從人員接洽至交貨完成的全程服務,每分每秒都全力投入並面面俱到,且由學識、經驗豐富之專業人員,為您掌控整體流程,並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呈現最佳的品質

宏茂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6862358
聯絡人:請電話聯絡-業務部
電話:02-25018689#9359
服務時間:手冊翻譯、說明書翻譯、技術文件翻譯、英文翻譯、日文翻譯、ISO文件翻譯、醫學翻譯、合約翻譯、論文翻譯、翻譯公證、網站翻譯。 榮獲多家知名企業指定合作廠商。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赴越南工作,畢業證書,良民證公證

來自:楊OO 詢價

***o3711@gmail.com

我想詢問英翻中長約報價

來自:BOOnOO OOiOOn 詢價

***ie.chang@brunel.net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碧詠翻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茂翻譯

聯絡人:請電話聯絡-業務部

Email:sa**y@evermore.tw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