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鴻彥興業
  • 名根食品
  • 康富成生
首頁/振舜電機/振舜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振舜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振舜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85by:振舜電機

振舜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CS振舜電機提供優質變壓器,模鑄變壓器,乾式變壓器,電抗器,比流器,比壓器等相關產品。

振舜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振舜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CS振舜電機提供優質變壓器,模鑄變壓器,乾式變壓器,電抗器,比流器,比壓器等相關產品。 振舜電機 一個走過台灣刻苦的年代,創造台灣奇蹟的一份子,憑藉著一股專業的研發毅力,承諾過許多客戶的重託。 「國外大廠做不到的研發,振舜具有專業研發能力。」 一句來自身形散發電機機械工藝氣息的蔡老先生--振舜電機的靈魂人物,研發創意源源不絕的創始人。 我們從客戶需求中學習到更多的研發經驗後再回饋給客戶,這種雙贏的經營策略,以及與客戶的忠誠互動,才是振舜電機能屹立不搖的重心,研發技藝不過是我們應盡的本分,振舜電機永遠感謝所有給予我們學習機會的客戶們。 不停的學習,不斷的發展(Learning & Development),振舜第二代承襲上一代衣砵,同時注入一股新力量-拓展台灣電機新視野。振舜一直擁有專業的研發能力,加上快速的製造產能已經為許多客戶帶來更多的商機,我們將不斷擷取國外相 關寶貴經驗融合本身的研發技藝,再再為客戶奠定更堅實的合作信心-我們專業來自客戶的肯定。 振舜的電機產品,無非以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我們的產品在台灣已經深受客戶的肯定-「低成本、高安全、物超所值、產品又耐用。」,這些話語不斷從振舜的忠實客戶口中脫出。 不言而喻,振舜的用心,全體工程師們的辛勞,已經得到最佳的回饋。我們將持續研發符合人們需求的產品,以高品質、高產能、低成本、低噪音的電機設備,協助創造適合人們居住的用電環境。樹林區俊英街170-2號

振舜電機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13000741
聯絡人:蔡瀚陞
電話:02-2689001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有一台跟貴公司一樣的機器維修報價

來自:袁OO 詢價

***ong@yahoo.com.tw

GT2000料件

來自:蕪OO技OO有OO司 詢價

***2000@ms29.hinet.net

電纜線詢價(請以大亞為主,次之是華新或太平洋)

來自:正OO業OO公O 詢價

***ylin@ritexma.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振舜電機

聯絡人:蔡瀚陞

Email:c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