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侑勤國際
  • 上羣機械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福爾摩沙/手工定製特殊鞋,手工定製鞋墊
福爾摩沙鞋業-高級手工訂作鞋(訂製鞋.定作.訂做鞋)、醫療鞋墊、醫療鞋
福爾摩沙鞋業-高級手工訂作鞋(訂製鞋.定作.訂做鞋)、醫療鞋墊、醫療鞋
加入時間:2010-06-25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787by:福爾摩沙

手工定製特殊鞋,手工定製鞋墊

首先要呼籲大家,在外面很多人並不是很了解“定製鞋墊“,自己腳出了什麼毛病也不知道,隨便道聽做什麼特殊鞋,結果花了一大筆錢鞋子跟外面坊間鞋子差不多只多加了腳弓,所以大家要小心。第一,發覺腳跟一般人不一樣,走路不方便,走路腳會痛,運動傷害...等等。一定要先去大醫院檢查,要知道自己腳到底出了什麼毛病,最好要有份腳疾病數據的診斷證明。第二,請找專業人員要有證照的。在外面看到市售現成的定製鞋墊,有腳弓和腳跟罩杯這種只能稱上舒適鞋墊。而我們有專業的人員會幫客人打腳模了解腳部施力的狀況、足底壓力的分佈,而針對每位客人腳部受力點的不同而做出專屬於客人的手工定製鞋墊。定製鞋墊是要輔助調整您的腳,讓您的腳能藉著定製鞋墊的作用,達到生物力學的正常步態、走路姿勢。為預防足部的再度病變, 腳要完全康復一定要做复健加上正確的運動和選擇正確的鞋子,不是只要穿定製鞋墊腳就能完全康复!  

我們懂得做鞋,定製鞋墊來調整、輔助您的腳,但我們不是醫生沒辦法完全了解你足部疾病的狀況。要治療好您的腳的確是件辛苦漫長的事,但千萬不要因為如此而放棄。因為兩肢腳要承受全身的重量和地心引力,是件多麼可怕的事。大家也知道腳上有很多穴道關係著全身上下的五臟六腑,腳一旦有問題對往後身體健康和生理疾病都脫不了關係。

現在比較常見的足部疾病有扁平足、足跟外翻、足跟內翻、高弓足、拇趾外翻、大腳趾黏液囊腫、足底筋膜炎
(足跟痛)、骨刺、雞眼、長短腳、糖尿病、小兒麻痺…等等。扁平足有大部份會因為遺傳的關係所造成,少部份是因為現在小孩子在未學會走路時,父母就給小孩穿鞋導致不正確的走路方式。再者因為現代小孩都由父母開車接送居多,所以乏運動導致足弓韌帶缺乏刺激,造成腳弓部位韌帶鬆弛無法正常發育完全,如果發現小孩子有這現像要趕快矯正,因為錯過黃金時期(12歲前)效果會比較慢甚至沒辦法完全根治只能維持使之不惡化。我們有位四十多歲客人職業是攝影師,他是遺傳性扁平足。這位客人長年下來完全沒有做過定製鞋墊或復健,導致足跟外翻等較嚴重的足疾。身為攝影師的這位客人需長時間走路爬山涉水讓他覺得腳很不方便腳容易酸和痛,現在做我們的定製鞋墊能夠讓他覺得減壓許多,雖然沒辦法根治但能使他不再惡化。所以腳有疾病需即時就醫治療。 

我們的定製鞋墊是與美國前三大醫療公司“Acor公司“合作,
“福爾摩沙鞋業有限公司 -傳城手工定作鞋店“經營十餘年載,一路來以誠心,服務、熱情、專業的精神。     歡迎大家請教任何問題,會給你們最滿意的答覆。




 

福爾摩沙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7575181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5952775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AM10:00-PA20:00(每星期日公休).採預約製(到府服務需酌收車馬費)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救護車及急救人員 活動現場救護站駐點 費用

來自:方OO告OO工OO限OO 詢價

***el@foundme.com.tw

之前團購血糖機好事多

來自:博OO鼻OO診O 詢價

***1089079@tmu.edu.tw

IH 三點式指套6號

來自:費OO 詢價

***ronfeymin@gmail.com

https://fresh168.web66.com.tw/web/NMD?postId=273988東港福仔蜜汁魷魚片

【主要成分】 新鮮魷魚、特製配方、糖、味精、醬油。 福仔東港三寶 網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爾摩沙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mis**********@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