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啟善會計/會計稅務記帳申報稅務會計帳務處理會計事務
啟善(倢榆)會計事務所(記帳士、稅務會計記帳)
加入時間:2011-08-02
瀏覽次數:249by:啟善會計

會計稅務記帳申報稅務會計帳務處理會計事務

稅務會計帳務處理稅務申報會計處理稅務記帳會計記帳代理記帳稅務顧問諮詢

服務內容:
會計稅務-工商登記-帳務代理-稅務顧問諮詢-記帳-會計事務-帳務處理-稅務申報-會計帳務-稅務記帳-公司登記-公司設立-公司行號-變更登記-營業登記-稅務諮詢-工廠登記-設籍課稅-網路開店-網拍登記-網路設立登記-免用統一發票申請(小店戶)
務區域:台北市、新台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其他縣市(洽詢)

民眾只要有營業行為時、一定要記得申請營業登記、不論申請為使用統一發票或免用統一發票、以免日後補繳巨額稅款及被處數倍之罰鍰。
 

事務所的功能是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稅務機關和廠商之間的溝通橋樑、宣導稅務法令、提供稅務注意事項、合法節稅方法等等。

不論公司(行號)委託任何一家合法的事務所處理會計事務、都應基於信賴事務所、配合事務所、及重視會計人員、才能全心擴展本業。
 
會計事務處理、需要專業知識及經驗。所以合理的收費、才有好的服務品質。
 

提醒公司行號、若委託過於低廉收費的事務所處理會計事務、出問題時、公司行號所付出的成本將更大。

提醒營業人宜慎選代理記帳業者。切勿貪便宜選擇低廉的收費、而因小失大。

http://blog.xuite.net/chen_yu_617/twblog

啟善會計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7803462
聯絡人:陳振瑜
電話:03-4258627
手機:0933782057
服務時間:稅務申報,工商登記,帳務處理,稅務記帳,公司登記,公司設立,營業登記,會計事務所,會計帳務,商業登記,工廠登記,行號設立,記帳士事務所,代客記帳,會計稅務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開公司的代辦費用,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eenhuan@gmail.com

需要 發票,報稅

來自:山OO程O 詢價

***ng0920987158@gmail.com

尋找桃園區記帳及稅務申報會計事務所

來自:戴OO 詢價

***ole.tai@skylinerf.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啟善會計

聯絡人:陳振瑜

Email:ch***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