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人人人力銀行
  • 單身關愛
首頁/洪雨精密/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74by:洪雨精密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洪雨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原華陽電業行延革.天利企業社之關係,經營已30餘年了,專研發超高壓水刀機製作及 周邊配備。 近年來科技水準不斷提升,勞工意識抬頭,以及環保意識的高漲,在衝擊著產業生存與發展, 是故自動化與安全便捷又兼顧高環保的設備更新,及提高產能與品質降低生產成本,乃為時勢所趨。 因此引進高科技環保的機械設備,與更專業服務的品質,乃是刻不容緩的事。 在市場逐漸成長後,本公司深深瞭解產品升級的重要性,便開始研究中高壓超高壓的設備, 這些年我們在煉油廠、化工廠、船廠、汽車廠、煉鐵廠、下水道清洗,逐漸擁有越來越多的訂單。 我們己將銷售區域由台灣延伸到美國、中國、香港、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國家, 由原本中小型的產品增設大型設備,我們擁有完善的設計資訊與構思,並擁有實際產品製造經驗, 更擁有重要零配件的製作技術能力,任何品牌之高壓設備我們均能提供維修服務。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乃是以數十年專業的服務經驗,提供業主完善的服務, 由過去勞務為主的服務業,而今結合環保與科技的高技術專業服務公司,並訂定 一、服務第一。 二、品質優先。 三、重視工安。 四、推廣科技。五、落實環保。 等五大品質政策作為公司服務的宗旨,亦即對客戶施工時的保證。     公司概述 本公司營運項目廣泛,除了專業一流的水刀系統製作之外,其他產品有旋轉式高壓清洗槍及各式噴咀, 應用器材等, 備有清洗工程部,承攬各種鋼構、桶槽、管線、熱交換器,建物、 機器設備管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162號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洪雨精密

公司位置:新竹市-香山區
統一編號:89685976
聯絡人:溫明君
電話:03-539861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113年JP-5油池清洗暨管線試壓案邀商

來自:陸OO支OO油OO蓮OO分O 詢價

***o_0508@icloud.com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社區垃圾處理費用多少錢

來自:葉OO 詢價

***3408093@gmail.com

https://2222.web66.com.tw/web/SEC?postId=422915公司倒閉。

公司倒閉公司倒閉公司倒閉公司倒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雨精密

聯絡人:溫明君

Email:kj**********@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