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通裕吊車
  • 京威科技
  • 二手家具
  • 錦興發
首頁/堆高機/「三菱堆高機」~根據您的預算,可租可買
三菱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
加入時間:2010-07-22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158by: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根據您的預算,可租可買

三菱堆高機」~根據您的預算,可租可買

三菱堆高機 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來,將世界級的造車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產品包含:三菱GRENDIA 內燃式堆 高機,是最環保的堆高機,排氣標準領先同業超越歐洲三期環保標準,低噪音又安全,全球唯一一台堆高機設有桅桿安 全裝置,有效降低工業事故,確保使用者的安全。「三菱堆高機」還有多款Nichiyu電動堆高機, 立式、DC四輪座式 、AC四輪座式 、三輪座式,若需要重櫃、大型堆高機;窄巷道堆高機, 也能在「三菱堆高機」找到。「三菱堆高機」 使工作搬運貨物、移動物品更有效率。

三菱堆高機,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堆高機

根據您的預算,可租可買
三菱堆高機有限公司」為方便客戶在擴充產能、提高 效率、又受限於預算的問題,特別推出堆高機租賃的方案,讓客戶充分把握商機,可配合您的預算和現金流量,提供不同的堆高機租賃條件,租賃期間可由一年到三年,並且提 供操作人員訓練計劃及負責車輛的維修與保養,讓您充分體會到租比買更划算。

高 效率的維修服務
其實堆高機應每個月或每操作200小時保養一次,才能確保工作安全與方便,「三菱堆高機」提供每個月的包月維修服務,不僅可修 自家的堆 高機,連別家的廠牌也可以維修,只有最專業的維修技術,才能打破廠牌的限制,而且「三菱堆高機」 在高雄屏東台南嘉義擁 有八台服務車,2至6小時內就可以派專人維修處理,如此高的服務效率,正是希望能充分解決顧客的困擾,給客人最好的服務。

 

三菱堆高機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堆高機推高機.tw
   http://三菱堆高機南區堆高機.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堆高機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13186198
聯絡人:陳鳳翔
電話:07-375586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011 Audi A5引擎蓋油壓桿失去作用,倒車顯示器受潮可能要修,前雷達一顆

來自:柯OO 詢價

***hihwei99@gmail.com

光陽V2 125cc 電瓶更換多少錢

來自:黃OO 詢價

***885@hotmail.com

建大輪胎價格請報價!

來自:宜OO貿OO限OO 詢價

***3c@hotmail.com

https://hsinching78.web66.com.tw/web/NMD?postId=424228電磁閥

配管口徑尺寸 G1/8”、G1/4”、G3/8”、G1/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堆高機

聯絡人:陳鳳翔

Email:bi***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