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集裕環保
  • 二手家具
  • 財伯實業
首頁/凱創清潔/凱創清潔有限公司
凱創清潔有限公司
凱創清潔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02by:凱創清潔

凱創清潔有限公司

凱創清潔公司,自成立既堅持以高品質、熱忱的服務態度及合理的服務費收費標準為我們的經營理念。

凱創清潔公司,自成立既堅持以高品質、熱忱的服務態度及合理的服務費收費標準為我們的經營理念。   16年來承蒙無數的公司行號、工廠、住宅大樓、機關學校、餐廳及各事業單位等...給予我們服務機會、16年來所累積的經驗使我們不斷成長茁壯、而今隨著生活水準提高、消費者對於品質的要求及專業領域重視、日益增高、此種趨勢是必然的、光靠平常訓練是不過、公司會不斷再加強員工有關清潔及新建材的相關專業知識及教育訓練來服務客戶、因為我們知道、傳統的清潔時代、是必須由專業所取代、因專業不足的清潔公司是會讓建材受傷害而失去建材的原貌及破壞原設計所應呈現出來的美感、甚至造成無法補救的窘境。台中市北屯區豐樂路32-2-2號 1. 地毯清洗地板打臘 2. 內外環境消毒殺蟲 3. 水晶燈美術燈清潔 4. 公司大樓住家清潔 5. 水塔、蓄水池清潔 6. 沙發、辦公椅清洗 7. 駐點、定期清潔維護 8. 各類清潔保養服務 9. 花崗石、大理石材、鏡面研磨、晶亮、防護處理 10. 大樓外牆清潔服務

凱創清潔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84237205
聯絡人:吳
電話:04-2422822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社區消毒報價!!

來自:卓OO場OO 詢價

***6201@gmail.com

我想販售貴公司的所有環藥商品 求報價

來自:維OO行 詢價

***eng5888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辦公室清潔

來自:復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ftai-tech.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凱創清潔

聯絡人:吳

Email:ka*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