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首頁/温泉家/寵物牛奶浴機 真是「好狗命」!
福力高科技有限公司FULI
福力高科技有限公司FULI
加入時間:2007-11-0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44by:温泉家

寵物牛奶浴機 真是「好狗命」!

請輸入內容

寵物牛奶浴機 真是「好狗命」!

http://www.cdnews.com.tw 2010-09-29 12:51: 
  發明展秀創意 寵物牛奶浴缸
                                                                                                                    

王鵬捷/綜合報導

啥米!寵物泡牛奶SPA,會不會太誇張。


 這是臺灣傑出發明人協會前理事長 曾福力 老師的創作發明,他說,家中有飼養貓、狗寵物都知道,皮膚病始終是惱人的問題,「寵物牛奶浴機」不但可以有效抑制細菌滋長,還可以讓貓、狗的毛髮更光滑亮麗,打造寵物健康養生新觀念。

  曾福力 老師介紹說,其實“這不是真的牛奶,但比牛奶浴更像牛奶浴。我們知道,瀑布和空氣摩擦會產生負離子和高氧,牛奶浴機模仿的就是這個原理———開關一開,水和空氣摩擦,水分子團破壁,形成白色非常細小的氣泡,肉眼看上去,就像水變成了乳白色。”

 他說,跟一般的水比較,這種微細氣泡因為富含氧氣和負離子,所以可以促進新陳,對寵物大有益處,原理就是如此簡單。

 伴隨著臺灣少子化、高齡化及人際關係疏離的現象,越來越多經濟條件自主權高的族群,藉飼養寵物來紓解壓力。雖然現代人寶貝寵物如同子女,但忙碌的都市人無暇將寵物打理的光鮮亮麗,只要交給「寵物牛奶浴機」,清潔、除臭、護膚一次完成,讓寶貝們的毛髮更柔順鬆軟光亮,且更可以遠離皮膚病。
 事實上,學環境醫學出身的曾福力,此前一直跟水打交道,在牛奶浴機之前,他發明的「能量養生溫泉機」從1988年第一代產品問世以來,現在已經是第8代了,遠在大陸都廣受好評。
 不僅呵護寵物,年近七旬的曾福力,投入人體礦物質平衡原理超過30年研究,以傳統東方礦物醫學為基礎,研發出能量養生溫泉機系列、能量機能水機等系列產品,因此曾福力在業界有著「溫泉機之父」尊稱。
 於930103日在臺北世貿一館登場的臺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寵物牛奶浴機」將於福力高科技有限公司B7123312351237三個攤位展出,保證讓你大開眼界!洽詢電話:(028792-9878,網址:www.spring-house.com.tw
    

【中央網路報】

温泉家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2547460
聯絡人:曾福力
電話:0800-024568
手機:0931204569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0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需求一樓,約16坪

來自:林OO 詢價

***amadoyo@yahoo.com.tw

S-15L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b4130@gmail.com

泵浦零件 以下請報價

來自:養OO機O 詢價

***7203516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温泉家

聯絡人:曾福力

Email:f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