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吉南企業
  • 宬碁科技
  • 明新科技
首頁/礦達科技/[QT] 礦達科技 : 為一專業壁掛架研發及製造商
礦達科技
礦達科技
加入時間:2009-05-13
瀏覽次數:415by:礦達科技

[QT] 礦達科技 : 為一專業壁掛架研發及製造商

礦達科技 為一專業壁掛架研發及製造商,並以創新開發的精神與多年生產精密的產品技術與精神導入設計,提供客戶最舒適、實用及安全的全新觀賞視野。

本公司主要研發生產壁架種類有液晶螢幕壁掛架、電視壁掛架、可調式旋臂壁掛架、可移動式之電視掛架、天吊式壁掛架等。

同時,本公司亦接受客戶之需求所製作之客製化產品(OEM/ODM)。對於產品的開發,我們的團隊不僅投入相當的心力,並且不斷的與客戶溝通了解,以成就出更安全且安裝便利的各式壁掛產品。

全系列壁架產品皆符合國際VESA與RoHS標準,並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意外險。同時,並取得多項設計研發亦取得國內外專利權。這些肯定皆為礦達科技奠定了絕佳的信譽並也穩固了國際市場上的競爭實力。

為了因應各種產業的突飛猛進與蓬勃發展,更期盼與世界潮流並駕齊驅,我們將於近期擴大研發與生產產能,提供更專業,更快速,更穩定的服務。礦達科技始終以最誠摯的心情,用最先進的思維,來為客戶呈現出獨特的產品,客戶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成就,也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礦達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111巷63號

http://www.quandatech.com

Tel: 02-2940-6373 / 02-29406543

E-Mail:l: sales@quandatech.com

礦達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4267719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406373
服務時間:10:00AM - 17: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辦公室傢俱 報價

來自:易OO慧OO科O 詢價

***ny@ezcon.com.tw

詢價 辦公室椅 換布

來自:吳OO 詢價

***ina1149@gmail.com

台康-竹北-詢問抽屜三層式鋼製公文櫃估價單

來自:台OO技OO北O 詢價

***iu@eirgenix.com

https://156115.web66.com.tw/web/SEC?postId=1134197窗簾.窗紗.羅馬簾.門簾.百葉.木百葉.椅套等

進口窗紗、一般窗簾、防火窗簾布、窗紗附證明、羅馬簾、捲簾等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礦達科技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a*a@quandatech.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