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庫存買賣
  • 華碩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八八八商務
首頁/中國公關/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14by:中國公關

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中國公關顧問公司是由ㄧ群曾在國會擁有優質服務的背景,經營團隊堅強。

中國公關顧問公司是由ㄧ群曾在國會擁有優質服務的背景,經營團隊堅強,ㄧ流的人才,全方位的服務,贏取海內外多家上市櫃公司青睞。 用  心 │ 對於客戶,我們皆一視同仁,且用        心規劃,創造多樣方案。 專  業 │ 以嚴謹的態度,多元化的創意、靈        活的媒體操作,展現最專業的公關        顧問服務。 堅  持 │ 充份的熱枕、經驗與信心是我們一        貫堅持的信念,也是許多客戶始終        信賴我們的最原因。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5號7樓 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成立多年的「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服務了許多工商界及政府相關部門等不同領對象。更擁有專業之創新,深緋展場規劃、視覺設計,提供客戶獨特且與會者更深印象之活動計劃;不管是品牌形象的提升、市場的拓展,「中國公關」皆能協助客戶邁向新的里程碑。 我們的理念: 用  心 │ 對於客戶,我們皆一視同仁,且用        心規劃,創造多樣方案。 專  業 │ 以嚴謹的態度,多元化的創意、靈        活的媒體操作,展現最專業的公關        顧問服務。 堅  持 │ 充份的熱枕、經驗與信心是我們一       貫堅持的信念,也是許多客戶始終        信賴我們的最原因。

中國公關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9609611
聯絡人:Jacky Lee
電話:02-3343366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代辦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來自:姚OO 詢價

***iyao@gmail.com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https://ps168.web66.com.tw/web/SEC?postId=569340知名品牌~隆力奇(Longligi)上市

隆力奇,日用品,加盟,生技,牙膏,蛇油護手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國公關

聯絡人:Jacky Lee

Email:ch*****@chinapr.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