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美園藝
  • 明鍏人力
  • 明鍏人力
  • 好澄外牆
首頁/移山景觀/移山景觀有限公司
移山景觀有限公司
移山景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
瀏覽次數:446by:移山景觀

移山景觀有限公司

於民國88年改為移山景觀有限公司,從無到有,我們堅守一步一腳印的態度,讓顧客達到滿意的要求

於民國88年改為移山景觀有限公司,從無到有,我們堅守一步一腳印的態度,讓顧客達到滿意的要求,是移山的榮幸,也是移山一本的信念。 嚴謹的要求施工品質,也是對顧客的一個承諾,也是本公司一貫的做法。 交給移山,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舒適景觀,心動嗎!? 聯絡我們 誠心為您服務~!!中山路4段106號 完美的庭園景觀設計是優良庭園不可或缺的主要步驟。良好的庭園景觀設計不但能但讓您的居住環境看起來更協調一致,也能夠充分的利用空間,不致浪費。何謂庭園景觀呢?大體來說,庭園景觀包含圍牆、大門、車道、步道、外牆、綠地及空地,完善的空間規劃,才能夠恰到好處的使用空間。 移山景觀秉持著服務客戶的信念,和顧客做充分的溝通瞭解,以期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為顧客節省不必要的開支。移山景觀是您最貼心的好伙伴,也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石頭的各種表情:靜澺的和式之美"

移山景觀

公司位置:南投縣-埔里鎮
統一編號:27471587
聯絡人:鄭貴元
電話:04-92916747
手機:093386913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玫瑰花束9-12朵

來自:林OO 詢價

***in761014@gmail.com

洽詢有關紙漿盆價格

來自:台OO油OO 詢價

***651@cpc.com.tw

規劃施作自動噴灌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8715@yahoo.com.tw

https://housegold.web66.com.tw/web/SEC?postId=408746京典-新窗施作.汰舊換新的專業首選

還在為了新居的門窗選擇舉棋不定嘛? 還在為了老舊門窗如何更新苦惱嘛? 還在為了咻咻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移山景觀

聯絡人:鄭貴元

Email:jef*****@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