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宇哲科技
首頁/找服務/新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Formosa21
新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Formosa21

新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Formosa21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5576萬

新眾電腦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1247036
聯絡人:新眾電腦
電話:02-32347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67by:新眾電腦
新眾的核心競爭力主要就是多媒體通訊。 F = M 2 C Future = Multi Media & Communication 是我們的憧憬。數位時代,在PC進步的推動下,多媒體蓬勃發展。通訊則因網際網路和無線通訊的普及,而有了更多更好的應用。結合多媒體與通訊,技術上是高難度的挑戰;市場上則商機無限。 早于 ’90年代初期,新眾就投入了前瞻的影像電話Video Conference研發。97年以後將累積的關鍵技術,轉而開發網際網路上的數位安全監控及影像儲存系統VPON(Vivid Picture On Network)。這歷練,讓我們掌握了CODEC等關鍵技術;而OSD(On Screen Display),Network DVR on Chip及Plag & Play等easy of use功能,則領先推出。我們還提出第三代安全監控系統的設計理念。產品曾多次獲得台灣精品獎與傑出安全器材獎,展望未來,我們將以過去累積彌足珍惜的經驗,開發更高檔、更牢靠的DVR/Camera Server,同時加強其〝智慧〞功能,例如Car counting, Smart Searching等。FORMOSA21,INC is a leading manufacturer of Network Digital Video Recorder and remote video servers in Taiwan. Back in 1994, Formosa21 began to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Video Conferencing. Shortly after 1997,the company focused its efforts on development and production of VPON (Vivid Picture On Network) Network MPEG4 DVR products, based on key technologies acquired during years of progressive research.As a result Formosa21 became a pioneer in features such as low-bandwidth video streaming, OSD (On Screen Display), Network MPEG4 DVR on Chip, Plug & Play, and ease of use capabilities. Mfgt / Sales Formosa21 has been marketing its Network M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眾電腦

    聯絡人:新眾電腦

    Email:sa**s@formosa21.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導覽耳機 以下尺寸 請報價梁**03/05
    隨身碟掛了有救嗎,請維修報價呂**12/21
    詢問雙口對講機產品,請報價黃**10/03
    電視面板採購林**05/20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產品詢價記憶體10隻報價或其他資訊張**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鉅冠科技有限公司尋價吳**02/07

    賣家- 搶商機

    GBIC 轉換器 詢價

    來自:晉OO技 詢價

    ***y_yang@genesis.com.tw

    影印機租賃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和聯顯器啓電後,短時間自動關機!

    來自:陳OO 詢價

    ***1066082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