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東金科技
  • 崇盛企業
  • 信泰電機
首頁/IHI/IHI-壽力︰努力成為專業的離心式壓縮機製造商
IHI-SULLAIR離心式空壓機唐力股份有限公司
IHI-SULLAIR離心式空壓機唐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7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79by:IHI

IHI-壽力︰努力成為專業的離心式壓縮機製造商

·    IHI-壽力︰努力成為專業的離心式壓縮機製造商

  •  IHI-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是由日本石川島播磨重工業株式會社(IHI)和美國壽力亞洲有限公司於20047月聯合出資建立的一家開發、生產、銷售各類工業用透平壓縮系統及設備並提供相關服務的戰略性合作公司。

·         IHI-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是由日本石川島播磨重工業株式會社(IHI)和美國壽力亞洲有限公司於20047月聯合出資建立的一家開發、生產、銷售各類工業用透平壓縮系統及設備並提供相關服務的戰略性合作公司。

      日本石川島播磨重工業株式會社(IHI)成立於1853年,是一家具有150多年歷史的日本重工業界領導者IHI從造船業的生意開始發展,至今的業務範圍已發展到宇宙開發、能源、船舶、海洋設備、物流系統產業機械、機械成套設備等行業,並且以各種形式提供社會、世界需要的產品、技術,如今IHI已經成為重工業界的領導者,其離心式空压机在日本更是擁有近70%的市場占有率,並在海外享譽盛名,產品暢銷國際。

      美國壽力亞洲公司是美國壽力公司的亞洲總部美國壽力公司是美國聯合技術公司(UTC)旗下漢勝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業界首屈一指的空氣壓縮技術高科技產品的供應商;是唯一專注於空氣压缩机技術的專業製造廠;是空氣压缩机行業的領導者其核心技術幾十年來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產品包括︰固定式螺杆空压机、離心式空压机、移動式螺杆空压机、鑽機、螺杆真空幫浦、空氣干燥機、精密過濾器、氣動工具等。壽力公司的銷售、服務網絡覆蓋全球。

      IHI 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作為IHISULLAIR在離心機方面的合資公司,主要從事離压缩机的製造,銷售和服務其產品涵蓋TXTRETRXTA等多種機型,能極好的滿足鋼鐵、石化、汽車、船舶、電子、紡織、化纖、化工、冶金、發電、機械、橡膠、食品和氣體等行業的需要,並能向全國的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

      多年來,IHI 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努力地滿足客戶的需求,致力於社會的發展,“以不斷增長的公司利潤和價值來回報每一位股東和員工”是IHI 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和貫徹始終的奮斗目標。

      雖然,IHI-壽力是一個十分年輕的企業,但是發展態勢強勁,前景廣闊,近幾年的產品也與世界技術同步,压缩机行業的後起之秀下面,就讓我們一同走進IHI-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探索其成功崛起的經驗與策略。

      記者︰IHI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的壓縮技術來源於兩家著名的企業IHI株式會社和美國壽力公司IHI壽力也繼承了IHI生產離心式压缩机的道統,旗下擁有TATRETX各系列的優秀的離心式压缩机產品IHI壽力都吸收了IHISULLAIR压缩机的哪些優點是怎樣將這兩方先進的技術溶為一體的?

      余家錦︰IHI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由日本IHI集團和美國UTC(美國聯合技術公司)子公司壽力公司兩大國際享有極高知名度的集團公司強強聯手共同組建而成的IHI公司所生產的離心式空压机在日本由於優異的節能和高效以及質量的可靠性,在日本有逾7成的市場佔有率而久享盛名,美國壽力公司所生產的螺杆式空压机更由於卓越的性能享譽國際並早已被國內廣大客戶所接受兩公司產品的共同優點就是高效節能和耐用可靠性,兩者的結合,更能為廣大國內客戶提供更可靠的氣源,因此在國內市場產生很大的反響。

      記者︰ 2004330日 ,IHI壽力壓縮技術(蘇州)有限公司簽約典禮在蘇州隆重舉行從簽約開始到如今也不過四年,旗下離心式压缩机卻有著非常好的銷售業績,這樣的飛速發展IHI壽力是怎樣做到的?

      余家錦︰首先IHI壽力承襲IHI日本總廠一直以來足以自豪的技術先進性和可靠性,早已盛名在外,被國內業界所熟悉,再接合美國壽力產品多年來在中國客戶群中所建立的質量、服務口碑以及所建立的銷售服務網路,這些都是IHI壽力被廣大客戶迅速接受的原因。

      記者︰市場是企業能夠立足的一個重要因素,IHI壽力的誕生無論對於IHI還是SULLAIR都將是一件幸事,意味著再次刷新中压缩机市場的占有率,壽力在中國一直擁有著強大的銷售網絡,IHI壽力除憑借壽力強有力的銷售網絡外,怎么開發自己的銷售網絡的IHI壽力的銷售網絡都有哪些特點?

      余家錦︰毫無疑問,IHI壽力離压缩机在國內的業務拓展早期得利於壽力在中國強大的銷售服務網絡壽力銷售網路遍佈全國,代理商實力雄濃,這給

IHI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86484308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6088311
手機:080028826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詢價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零件詢價 及交期

來自:濰OO份OO公O 詢價

***ero535370@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5146CKD藥液閥AMD313R-15BUP-00N4F

CKD藥液用氣動閥 AMD313R-15BUP-00N4F 常閉型,連接配管尺寸:10.12.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IHI

聯絡人:郭小姐

Email:er**.*****@tangaget.com.tw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