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 新創壹
首頁/太御科技/太御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太御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太御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1資本額:51萬
瀏覽次數:393by:太御科技

太御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omeMeeting, Inc. 於 2000 年在美國研發推出 JoinNet 系統

HomeMeeting, Inc. 於 2000 年在美國研發推出 JoinNet 系統 - 一套在網際網路上提供專業化的多人多點即時互動網路會議應用平台。2001 年 6 月太御科技 WebMeeting, Inc. 正式導入東南亞市場。初期以教育單位、公家機關與大型企業用戶市場為主,近年來,太御科技也擁有不少的使用客戶,涵蓋東南亞許多著名的單位,包括國立政治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中山大學、淡江大學、中原大學等教育單位以及中華電信、衛生署、中央銀行、電信總局等公家機關與三陽工業、台灣櫻花、台灣固網、力晶半導體等企業用戶都是太御科技的客戶。今年,太御科技把重心放在中小企業用戶,將東南亞超過 200 家客戶所肯定的太御科技產品,藉由過去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帶給中小企業用戶解決方案,為中小企業提供更完整、更先進的服務。 現行太御科技的合作夥伴有亞太電信集團、亞卓市、旭聯科技、東軟集團等。日本總經銷為 Fujitsu。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82號 JoinNet 為用戶提供即時多人多點影音多媒體通訊服務。無論用戶使用網際網路還是公司內部網路、撥接上網還是寬頻上網,用戶都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與客戶、同事或親朋好友進行聊天、會議或協同作業等。即使該時間找不到要聯絡的人,用戶還可以利用 JoinNet 的多媒體錄影功能留言! HomeMeeting Messenger 即時傳訊軟體 HomeMeeting Messenger 提供用戶便利地即時多人多點影音多媒體通訊服務。無論身分為辦公室主人或訪客皆可使用 HomeMeeting Messenger。無須透過網頁即可在任何時間地點與客戶、同事或親朋好友進行聊天、會議或協同作業等。並可提供辦公室主人設定自我狀態,不論您正在線上、忙碌中、會議進行中、離線等皆可輕鬆設定,提供其他辦公室主人或訪客清楚掌握您的狀態!

太御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52612380
聯絡人:江敏君
電話:04-2302205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半雙工IR訊號轉換RF訊號發射及接收模組

來自:劉OO 詢價

***fjkl0923@gmail.com

有這些產品嗎 可否傳真報價

來自:振OO技OO公O 詢價

***nya3818038@gmail.com

更換濾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1324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太御科技

聯絡人:江敏君

Email:se*****@webmeeting.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