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集裕環保
  • 昇達塑膠
  • 光域文化
首頁/欣力除蟲/寵物貓狗鼠-也會帶來跳蚤問題
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欣力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跳蚤|蟑螂|消毒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44by:欣力除蟲

寵物貓狗鼠-也會帶來跳蚤問題

就跳蚤生態習性與藥劑選用-遠離背跳蚤咬的困擾-安全經濟有效消滅跳蚤

小小一隻可怕的跳蚤

小小一隻可怕的跳蚤

就跳蚤生態上來分析,跳蚤屬於完全變態昆蟲,有不同時期:卵→幼蟲→蛹→成蟲等四期,而在實施噴藥除跳蚤時,幼蟲與成蟲沒有保護,所以大都可以在10分鐘內消滅,較容易出現問題的就是尚未孵化的卵跟蛹,因為目前市面上沒有哪一種藥劑可以滲透到裡面殺死牠們,故只能靜待牠們成熟孵化出來才能由藥劑將他們消滅,而卵期跟蛹期在台灣亞熱帶的氣候,大都會在23星期內孵化出來,所以只要處理後藥劑不被擦掉,且藥劑殘效期可以超過一個月,那就可以把現有入侵的跳蚤完全消滅掉。

了解以上的跳蚤生態與藥劑原理後,我們就知道以下幾點:

.在跳蚤防治時,只要藥劑選用對且不刻意將藥劑濃度稀釋太淡,那便只要一次的施藥就可以將跳蚤完全消滅。

.施工後的1-2星期內仍發現活的跳蚤是正常的,因為藥劑無法殺死蛹內待成熟的跳蚤,所以在蛹內的跳蚤成熟孵化出來後,仍有機會被發現或是叮咬人,但當牠跳回地面接觸藥劑的幾個小時內仍會死掉,這樣沒有機會再繼續產卵繁殖。

.在哪種情況需要馬上再處理一次跳蚤呢?正常狀況下處理完跳蚤,後續發現跳蚤的數量與次數會隨著時間一直遞減,而再發現的次數與數量只要有明顯改善80%以上時,便可以預測跳蚤會在1-2星期內完全消滅,所以不必急著要再噴藥,因為地面留下來的藥劑已經足夠消滅新孵化出的成熟跳蚤。

所以要再噴藥的幾種情形如下:

1.地面藥劑已經被擦掉,無法再有殺跳蚤能力。

2.藥劑處理後,發現跳蚤數量沒有明顯減少反而有增多趨勢。

3.除跳蚤藥劑處理的時間已經過藥劑殘效期,藥劑已經分解至沒有殺跳蚤能力。

.其實重複施藥只會讓環境內藥劑量加倍,對除跳蚤效果的幫助不大,且過多的藥劑對環境內的人們並無正面好處,反而只有壞處。就好比生病咳嗽,正常的醫生說只要按時每隔六小時服藥,正常狀況下在一星期內即可痊癒,不正常的醫生說吃完一二個小時仍有咳嗽的話,馬上就要再服藥,以多次且大量的藥劑控制病情,看起來好像有比較改善,實際並無法讓整個病程縮短,只會增加藥劑對人體的危害。除跳蚤藥劑在以標準的稀釋倍數使用下,安全是無虞的,但是在短期內藥劑尚未分解狀況下,馬上又再施以多次噴灑,等於使用超過標準用量的數倍藥劑量,這樣是不恰當且有安全的疑慮。

要找對的除蟲公司來除跳蚤,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公司需具備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這是法令規定要有此執照才能經營除蟲業務。

2.施工人員要有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員執照或有具備病媒防治施藥人員資格。

3.對於防治藥劑的選擇,要選擇除蟲菊類殺蟲劑為宜,且藥劑內最好不含有機溶劑成份,能選用無刺激藥味的藥劑那又更好,因為不含有機溶劑,大都是較好的除跳蚤藥劑,也才會連刺激性的副作用都去除。

4.有機磷類藥劑除完跳蚤後,環境內會持續幾天或幾星期內都有藥劑蒸氣產生,所以會持續聞到藥味,容易經由呼吸吸入人體,故不建議採用此類藥劑用於室內或不通風處。

5.除蟲公司在除跳蚤後應該有一段時間的保固期,在保固條件下,能夠迅速給客戶該有的保障,當然…在施藥後的幾天內發現跳蚤是正常的,只要是量不多且遞減,可以不用急著再噴藥。

6.專業的除蟲公司,應該可以正確的回答您各項疑問,多看一些網路資料後,出些問題給除蟲公司考試,看他們怎樣回答,便可以知道該家公司是否真正專業。

欣力跳蚤防治公司官網:http://www.seemly.tw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欣力除蟲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5090106
聯絡人:李志雄
電話:04-27071555
手機:0937098262
服務時間:0:00~24:00 全年無休 24小時為客戶服務 服務區域:全台灣及外島地區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口罩,詢價請報價!!

來自:十OO所OO護OO家 詢價

***2265088@gmail.com

50斤紅色.藍色垃圾袋

來自:李OO 詢價

***t@dinghorng.com

美國清潔馬擦拭紙 請報價

來自:鉅OO際OO公O 詢價

***hen.ltd@gmail.com

https://063035806.web66.com.tw/web/NMD?postId=8424582012年最新款人體工學網椅-三節網椅

2012年最新款-人體工學三節網椅(Doublewing)新品上市嘗鮮價$6600(原價$98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力除蟲

聯絡人:李志雄

Email:se*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