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馬路科技/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馬路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2資本額:6000萬
瀏覽次數:228by: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

馬路科技成立於 1996 年 6 月 30 日, 創辦人與成員皆來自於 CAD/CAM 背

馬路科技成立於 1996 年 6 月 30 日, 創辦人與成員皆來自於 CAD/CAM 背景,因來自 CAD/CAM 界,深知相關市場的需求; 而在研究世界潮流與趨勢後,體會到網路在未來之重要及普遍性, 是故成立了全球第一個模具專業站台 感於 CAD/CAM 領域之專業,在資訊之流通上,非如一般消費或財經等訊息之隨手可得再加上 國外 CAD/CAM 相關之技術與資訊不斷的創新, 如何拉近國內外的差距與加速訊息之傳遞, 即成為經營的重點之一。光復路一段88之11號8樓 iZ3D是一款2D/3D通用的立體顯示器。外觀上與傳統LCD螢幕相同,但卻搭載了世界上首創的LCD立體顯影技術,不論遊戲、立體相片、立體影片,甚至是各種3D應用軟體,都能讓您的眼睛看到不一樣的立體視覺效果。

馬路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97090082
聯絡人:王超群
電話:02-29996788#27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銲工認證所需要的焊道RT檢驗

來自:泳OO有OO司 詢價

***ghuang.lin@yongshintai.com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https://1209179712331.tw66.com.tw/web/SEC?postId=545869品通股份有限公司

品通股份有限公司為數為位式交換機,監視系統,廣播系統,會議音響系統,視訊控制系統,冷卻水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馬路科技

聯絡人:王超群

Email:rya*****@rat.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