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杏姿會計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首頁/太普公關/太普公關事業有限公司
太普公關事業有限公司
太普公關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04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00by:太普公關

太普公關事業有限公司

太普公關事業有限公司

太普公關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緣起 太普「TOP」的意涵是頂尖、領先、首席,簡單的說,就是「最棒的」,我們要做,就做最好的、服務客戶的品質,絕對是第一流。成立於民國87年,現代社會注重包裝、行銷,我們具有最佳的整合規劃及執行能力,無論商業、組織或學術的行銷策略,從企劃、資源整合到執行,鉅細靡遺為客戶做多元化的服務。 奮發向上 憑藉著公司內部的團結及個人專長,以源源的創意、豐富的經驗、認真的態度、負責的行為,自成立迄今,完成了許多廣受讚美的活動,只要是客戶交代的,絕對以高標準的服務完成使命。 時代變化日新月異,公關公司一定走在時代的前端,結合社會脈動,以創新的思考與行為模式,提供給客戶量身打造的行銷服務,包括活動企劃、媒體傳播、行銷策略、大小活動執行、預算規劃、會場佈置、視聽製作、燈光音響、表演節目、舞台搭設、文宣海報印刷、書籍設計、創意開發等等。 展 望 為客戶舉辦「好的活動」是我們的理想,在公司同仁的熱忱、團結與堅持下,過去我們交出了值得驕傲的成績單,客戶的讚美是我們不斷追求創新的原動力,秉持這個原則,面對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堅守完美品質、安全工作兩大要項,為客戶完成所有交辦的任務。高雄市三民區有光路59號 ※專業公關行銷‧媒體傳播‧會場規劃佈置‧文宣品設計印製....

太普公關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70404363
聯絡人:涂秀炤
電話:07-380588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am8:00~pm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戶外電影院活動詢價

來自:隱OO公OO廈OO委OO 詢價

***933593@gmail.com

poster展板、海報報價詢問

來自:國OO華OO 詢價

***ling@cs.nthu.edu.tw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太普公關

聯絡人:涂秀炤

Email:sh*j@ksts.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