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瑞凰環保
  • 財伯實業
  • 大家好
首頁/上斯大樓/上斯大樓綜合服務有限公司
上斯大樓綜合服務有限公司
上斯大樓綜合服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69by:上斯大樓

上斯大樓綜合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沿革: 隨著台灣經濟的高度成長,都市的發展一日千里,人口集中再加上土地資源的限制,建

公司沿革: 隨著台灣經濟的高度成長,都市的發展一日千里,人口集中再加上土地資源的限制,建築物有朝向大型化、高層化,甚至高功能化的趨勢,但運轉使用後馬上面臨了管理上的技術和經驗無法配合的難題,尤其在大樓的日常清潔與定期的維護與保養,更需要專業的人才與服務公司來配合。 有感於此,於1998年4月1日成立了「上斯大樓永和區保生路22巷19弄15號24樓 我們的服務是整體性的、是Total Solution的。我們為您服務的範圍有: 一 定期清潔維護:   A 塑膠地板的清洗、打臘、除臘   B 地毯地板的乾洗   C 大理石地板的保養、晶化、拋光 或 研磨再生   D 花崗石地板的保養、顯色、拋光 或 研磨再生   E 消 ... more 我們的服務是整體性的、是Total Solution的。我們為您服務的範圍有: 一 定期清潔維護:   A 塑膠地板的清洗、打臘、除臘   B 地毯地板的乾洗   C 大理石地板的保養、晶化、拋光 或 研磨再生   D 花崗石地板的保養、顯色、拋光 或 研磨再生   E 消毒殺蟲、病媒防治工作  F 上、下儲水槽的全面清洗   G 建築物的外牆清洗 二 辦公區的日常清潔維護:   A 主管辦公室的清潔與整理   B 會議室與會客室的清潔與整理   C 洗手間與茶水間的清潔與整理   D 電梯間(箱)、廊道與逃生梯的清潔與整理   E 玻璃門、窗的清潔與整理   F 一樓大廳的清潔與整理   G 垃圾的收集、分類與清運   H 室內、戶外的植栽與園藝的清潔與整理   I 金屬飾材的上油與保養……等 三 辦公室裝潢後的細部清潔: close

上斯大樓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16330554
聯絡人:余振賢
電話:02-2927531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廢液清除 數量約2T

來自:善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vice@simpsonbiotech.com

手動油壓束管機!

來自:國OO山OO研OO大OO區 詢價

***ta517911@gmail.com

水桶水塔清洗報價

來自:保OO理OO公O 詢價

***.chieh@msa.hinet.net

https://052354117.web66.com.tw/web/SEC?postId=558926Shan-Yih.Co.,Ltd.

公司成立於61年,經營至今三十幾年,經營理念既是將最好的品質,用最快的時間送到客戶手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斯大樓

聯絡人:余振賢

Email:ac*e*****@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