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其祿興
  • 元瀚科技
  • 允森
首頁/新綠境/合成木、木纖塑木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10by:新綠境

合成木、木纖塑木

新綠境以綠建築、綠建材為開發構想之大地景觀資材為主(環保塑木、合成木、太陽能地燈)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原是為催生國產塑木(WPC、塑木複材、合成木、木纖塑木、環塑木、環保木、綠塑木)而成立,該研發計畫已通過經濟部技術處SBIR獎勵,也取得製造業五年免稅之資格。 目前所切入的範疇以綠建築、綠建材為開發構想之大地景觀資材為主,引進、代理與開發多種國內、外等...設施相關資材與工法,提供專業熱忱的諮詢與服務,歡迎各界先進不吝指教! 目前的產品系列有:日本DESPAC太陽能地燈、日本MISAWA 的M-Wood2塑木、國產塑膠仿木Nice-Wood、HDPE透排水產品、預鑄溝系、 多孔隙混凝土生態球、景觀風車、發電風車、景觀水車、龍骨水車等等... 若需進一步瞭解或服務的地方,亦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期望經由您我共同的努力,台灣的地景變得更美、更生態、更具環保構想,使環境更為美好!忠孝東路五段412號13F-5 目前的產品系列有:日本DESPAC太陽能地燈、日本MISAWA 環境共生新建材 M-Wood2塑木、NEG-Wood耐格木、HDPE透排水管系列產品、GRC及樹脂預鑄溝、預鑄滲透溝、HDPE滲透溝滲透陰井、多孔隙透水細石溝蓋、PP發泡透水材、 多孔隙混凝土生態球、景觀風車、景觀水車、路面車壓型太陽能地燈 等等...若需進一步瞭解或服務的地方,亦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期望經由您我共同的努力,台灣的地景變得更美、更生態、更具環保構想,使環境更為美好!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新綠境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652030
聯絡人:張家弘
電話:02-7745208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購買Flamemaster產品

來自:鄧OO 詢價

***15038306@gmail.com

詢價 檸檬酸氫二銨

來自:野OO限OO 詢價

***anlongchen85@yahoo.com.tw

密封膠請報價謝謝!

來自:瑞O 詢價

***my76@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綠境

聯絡人:張家弘

Email:ne*@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