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爾翻譯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杉舍企業/尚赫超音波美容儀
杉舍企業有限公司
杉舍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176by:安利記

尚赫超音波美容儀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尚赫超音波美容儀使用的超音波頻率為一兆赫(一千千赫)。它可形成每秒一百萬次的細胞振顫,其穿透力可達皮下 5-6公分,利用這種按摩,能刺激皮膚深處的細胞,使皮下深部溫熱,皮下毛細血管血流順暢、淋巴組織功能增強,狀態得以改善,細胞被活化,皮膚恢復活力。

1.燃燒脂肪。使用尚赫超音波美容儀無須太辛苦,在適度運動的基礎上,每日做全身按摩20-30分鐘,讓超音波傳導至更深層次消耗熱能,使多餘的脂肪充分燃燒。

2.穴位。對美容有效的穴位稱為板機點,對有效的板擊點最具代表性的有:中腕、合谷、三陰交。我們使用尚赫超音波美容儀著重按摩此三個穴位可達到均勻的效果。

3.局部塑身。許多人積存多餘脂肪的部位在下半身;女性下額及頸部也易鬆弛、下垂。使用尚赫超音波美容儀作局部加強按摩,可逐漸消耗多餘脂肪,提拉緊實局部皮膚紋理從而達到收腹、提臀重塑健美身材之效果。

4.淡化疤痕。尚赫超音波美容儀有效振顫按摩,改善血液循環、細胞狀態,促進細胞自我修復能力,加之專業凝膠的獨特成份設計,可使疤痕淡化。

5.皮膚無光澤、皺紋 - 尚赫超音波美容儀每秒一百萬次的振盪波所形成的細微按摩,加之六種波形變化配合可使臉部皮膚得到十分科學、有效的按摩護理,可改善皮下淺表毛細血管的血液 循環,加速老化細胞的配以特製的臉膠,堅持每週護理 1-2 次,即可達到明顯的抗皺、養顏效果。

 


 


杉舍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79960729
聯絡人:黃春媚
電話:02-26833494
手機:091035164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公司登記<不在台灣請mail聯系>

來自:張OO 詢價

***go1223@yahoo.com.tw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over1025@gmail.com

詢問發票帳務相關

來自:陳OO程O 詢價

***88299@gmail.com

https://pandora-mall.web66.com.tw/web/NMD?postId=273641日系服飾,韓國服飾,服飾批發,流行服飾

服飾批發 流行服飾 韓國服飾 日系服飾 服飾 潘朵拉服飾批發 批發 服飾批貨 服飾店 中國服飾 日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杉舍企業

聯絡人:黃春媚

Email:a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