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電話總機
首頁/震旦行/可以有效幫企業省錢的整合方案介紹有網址
震旦行桃園分公司
震旦行桃園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08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255by:震旦行

可以有效幫企業省錢的整合方案介紹有網址

NetFax為企業提供了一種智慧型的傳真應用解決方案,它將伺服器端軟體和硬體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讓您的安裝和維護更方便,使用者可在自己電腦中像是收發Email或列印檔案一樣收發傳真、管理傳真。

省錢專線

省錢專線

NetFax為企業提供了一種智慧型的傳真應用解決方案,它將伺服器端軟體和硬體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讓您的安裝和維護更方便, 使用者可在自己電腦中像是收發 Email 或列印檔案一樣收發傳真、管理傳真。 NetFax 徹底解決了傳統傳真的弊端,從資訊化的角度,以開放式的模式,建立起企業內部先進實用的傳真訊息應用和管理系統。在廣大用戶的支持下,NetFax 已經走向成熟,憑藉其優質的性能和穩定性,引領省時省錢,高效辦公的潮流。

線上介紹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lBJb-4K9o&NR

震旦行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70823035
聯絡人:林瑞欣經理
電話:03-2171029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辦公室椅 換布

來自:吳OO 詢價

***ina1149@gmail.com

想詢問點鈔機的價格

來自:鍾OO 詢價

***2126@lexus.com.tw

詢問點鈔機請報價給我!!

來自:鍾OO 詢價

***diceii199@gmail.com

https://embroideryfamily.web66.com.tw/web/NMD?postId=889863各式反光標誌,緊急逃生,交通標誌禁止標誌危險指示標誌

產品說明: 1.各種反光標誌/禁止標誌/交通標誌可客製服 2.本產品為反光材質布料,電繡加工,可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震旦行

聯絡人:林瑞欣經理

Email:uf*z@acoe.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