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找服務/資優出版社
資優出版社

資優出版社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萬

資優出版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01700425
聯絡人:資優出版社
電話:02-8671258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13by:資優出版
資優出版社成立於1987年,19年來,在社長林貴榮的領導下,始終堅持〝數學思考化〞的原則。不斷地以專業的編輯手法,編寫出許許多多深獲好評的〝資優數學〞教材;同時,也不斷地研發出各種特殊的數學教具並以敬業的角度,為老師提供各種深度、廣度的數學研習活動。到目前為止,全省參加過「資優數學研習會」嚴格師訓的老師已高達10萬名之多。而完成的國小數學教材高達600多冊,幼兒數學教材100餘冊,數學教具更高達36大項,教學掛圖200大張,居目前台灣數學教育界的龍頭地位。   為了落實數學教育的紮根工作及提倡數學研究風氣,資優出版社甚至更進一步地,將理想現實化!創辦了史無前例的〝中華民國幼稚園、國小學童數學科全國大賽〞活動,來刺激學童調整學習數學的正確方向,頗受教育界高度肯定與讚揚,更榮獲國內各大新聞媒體的大幅報導熱烈支持。本年度海峽對岸都慕名而來,洽談合辦〝海峽兩岸數學大賽〞事宜。   多年來,有鑒於數學教育的偏頗,資優出版社特地倡導互動式、三向式教學法(正向教學法、逆向教學法、雙向教學法),來突破舊式教學瓶頸,導引國內數學教育走向思考式教學,已成為國內數學教育的主流。同時〝資優數學〞強調的「數學思考化 * 算術趣味化」更為國內數學教育打開一扇前所未有的窗!完全依照教育部頒定之課程綱要編寫。 學生本教材,字體與教科書完全一致,放大版本有解題空間,學生使用不易疲勞。 教師用解答本三色印刷,解題詳盡,教師批改方便自修容易。 題目由淺入深,難易適中,題型豐富,可順利銜接國中數學課程。 資優題獨立編寫,教師可視學生程度選題教學。 資優動腦題,啟發兒童創造思考的能力。 考前模擬測驗卷提供學童月考前複習使用。 進級榮譽獎狀,鼓勵學童。 每年暑期舉辦全國數學大賽,讓學童有參與競賽的機會。 最有系統、最完整的全套輔導教材。 採小班制、著重能力本位、個別指導教學。 本公司目前版本共分為康軒板 / 南一版 / 部編版 / 翰林版 / 牛頓版 / 仁林版 / 六大版本為業屆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資優出版

    聯絡人:資優出版社

    Email:zi**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4%

    最新洽詢

    尋找書籍請報價!!蔡**03/25
    國一 下數學翰林版李**02/26
    出版品清單 索取馬**01/24
    詢價 駭客數學書籍王**12/20
    (88-84課綱):引航化學相關問題請教曹**11/21
    國中教育會考數學科題本第三回題目有誤楊**10/03
    請問工作消費與新貧是否有庫存書蕭**08/12
    詢問出版兩本書王**07/26
    想找發行商與貨源J**m**e**08/03
    有關於詢問居留證ARC經過台灣法院認證..黃**09/27

    賣家- 搶商機

    購書 西洋造園變遷史-從伊甸園到自然公園

    來自:洪OO 詢價

    ***5648@gmail.com

    請問還有詩詞小書-唐詩庫存

    來自:葉OO 詢價

    ***21150@yahoo.com.tw

    購買書籍請報價!

    來自:潮OO小 詢價

    ***8901780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