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首頁/伯罕企業/伯罕企業有限公司
伯罕企業有限公司
伯罕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
瀏覽次數:372by:伯罕企業

伯罕企業有限公司

伯罕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76年,早期以開發電子產品以及進出口貿易為主。

伯罕企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76年,早期以開發電子產品以及進出口貿易為主。於八十四年十月增設網路事業部,專業從事於網際資訊網路相關事業。九十二年起陸續進口代理英國 Calcarb Ltd.的碳碳纖維硬質隔熱材,美國National Specialty的軟質碳纖維隔熱材。 九十三年起與韓國Link Korea Corp. 合作進口奈米材料如奈米碳管以及新工程陶瓷並與國外知名廠商共同研製奈米鑽石,分類以及開發多種奈米鑽石漿液的商業應用於產業界。 鑑於鑽石的市場潛力,本公司於93年起即與全世界最大的鑽石製造廠商以及國內外知名研究單位及專業學者合作致力於奈米鑽石製程的研發、純化、分類、漿液化進而推廣商業應用領域的市場開發,起因全世界鑽石應用仍然侷限於微米級鑽石的應用,而隨著電腦走入奈米時代各種電腦、光電尖端產業微型/奈米化對鑽石的應用也日益殷切。從生產,製造漿液,開發工業應用到需求市場逐一涉及掌握先進的製造技術,針對產業的特殊需求提出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以提昇各企業體之競爭力為主要目標是我們的期許,也是我們創造三贏(產、銷、End User)契機的保證。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95號5樓

伯罕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05635571
聯絡人:許大衛
電話:02-86632000
服務時間:奈米鑽石,奈米鑽石運用,半導體、太陽能多晶/單晶長晶爐,碳化爐、真空爐耗材:高溫碳碳纖維隔熱材(1000oC 以上),石墨製品,特殊石墨,CFC 複合材料。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樓要做輕隔間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655@yahoo.com.tw

請問貴公司有賣玻璃纖維瀝青貼布嗎

來自:茂OO造OO有OO司 詢價

***9991861@gmail.com

詢價4.4米寬2.7米高店面門製作

來自:胡OO 詢價

***il02078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伯罕企業

聯絡人:許大衛

Email:da**d@abba.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