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生活小舖/另類的性感~細緻的腳跟!
我在生活小舖
我在生活小舖
加入時間:2009-04-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07by:生活小舖

另類的性感~細緻的腳跟!

為什麼腳跟會龜裂?腳跟支撐了我們全身的重量,又必須經常活動,這些摩擦常會刺激皮膚角質層產生

為什麼腳跟會龜裂? 腳跟支撐了我們全身的重量,又必須經常活動,這些摩擦常會刺激皮膚角質層產生防禦作用,使它不斷增厚來保護肌膚,所以腳跟的角質層比身體的其他部位都還要厚。角質層愈厚它的彈性就相應的愈小,當它厚到扺不過足部活動時的拉扯力時,就會形成局部崩裂,即我們所稱的「腳跟龜裂」。 過度摩擦與暴露,像愛穿高跟鞋的女性或經常赤腳下田的農夫,汗腺分泌不足以維持腳跟的濕度,加上經常走路摩擦,都是腳跟龜裂的原因之一。 缺乏皮脂與水分 腳底是沒有皮脂腺的,特徵是有厚厚的角質層,卻缺乏毛囊和皮脂腺,當空氣中的濕度不足,低溫使得腳跟出汗減少,腳跟又沒有皮脂膜來防止角質層水分的蒸發,因此秋冬發生腳跟龜裂的情形較多也較嚴重。 腳跟的保濕保養 腳跟龜裂的保養?首重補充油脂保濕,以維持角質層的滋潤,每天都應塗抹含油脂成分高的保養品。 平常保養須注意 1. 不要隨意修剪、撕去龜裂的外皮以免形成傷口。 2. 穿太高太緊的鞋,或過度走路摩擦腳跟,使得角質層更厚。 3. 不要讓腳跟常泡水。 ◎ Biobella 北海道100% 純馬油 是採取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易為人體皮膚所吸收,使肌膚柔嫩;膝蓋、手肘、腳踝等局部乾燥,塗抹後可以改善乾皮屑及乾裂等問題。還可廣泛應用於全身肌膚的保濕與滋潤;再配合按摩,恢復肌膚彈力感,找回人人稱羨的細緻好膚質。 使用方法 洗澡後或睡覺前擦抹腳跟和足部,擦完後穿上襪子更有效果。 方便簡單的保養品,讓你輕鬆擁有美麗又性感的腳跟!

生活小舖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8054879
電話:03-328822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台中廠一期海水渠道水利計算

來自:台OO油OO液OO然OO 詢價

***909@cpc.com.tw

請問五軸機設計時數費用

來自:日OO械OO公O 詢價

***0921278204@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生活小舖

聯絡人:劉士銘

Email:er*c@sau.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