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 宇哲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阿囉哈/「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談LED燈的多元化用途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1
瀏覽次數:257by:阿囉哈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談LED燈的多元化用途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2009/09/21「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談LED燈的多元化用途LED燈近年來已經成為你我十分耳熟能詳的名詞,經常使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除了常見的LED腳踏車燈、L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09/09/21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談LED燈的多元化用途

LED燈近年來已經成為你我十分耳熟能詳的名詞,經常使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除了常見的LED腳踏車燈LED手電筒外,另外包括LED指揮棒、室內純照明的嵌入燈、層版燈,家用小夜燈等器材,也都已開始使用LED燈做為照明,由此可見,LED燈已廣泛的進入了你我的生活圈當中。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高雄,LED腳踏車燈,LED手電筒燈光變化如同彩虹一樣美麗的LED燈,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隨處可見,高雄「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此次介紹了更多LED燈製品,除了先前提過的LED腳踏車燈LED手電筒,另外包括了LED指揮棒、LED警示燈、LED警示衣等,也都開始加入了LED燈的使用。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高雄,LED腳踏車燈,LED手電筒在學校上學、放學時,或是警察指揮交通時所用的指揮棒,都已開始使用LED燈,「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指出,以LED燈製作的指揮棒側面閃光可不斷發亮,正前方亦有白色光源可當照明,可增強其顯眼效果。另外LED燈也使用在警示衣和警示燈上,LED警示燈在遠距離外即可清楚看見,比起傳統的警示三腳架,LED警示燈更多了一分安全性。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高雄,LED腳踏車燈,LED手電筒LED燈LED手電筒近年來已廣泛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從平常使用的許多器材、飾品,都可見到LED燈的足跡,擁有不耗電、價格便宜等優點的它,相信未來也將會更廣泛的進入你我的生活圈之中。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高雄,LED腳踏車燈,LED手電筒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類別:高雄,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LED手電筒,LED省電燈泡,高雄LED室內燈,LED嵌入燈,高雄LED層版燈,LED小夜燈,腳踏車前燈後燈,手電筒照明,聖誕燈


阿囉哈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8610593
聯絡人:阿囉哈
電話:07-823060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LED光電製造

    ALOHA光電科技榮獲多項專利 是LED光電生產製造的行家 

相關詢價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太陽能燈柱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prise5060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阿囉哈

聯絡人:阿囉哈

Email:bi***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