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賀盛茂群
  • 億陽科技
  • 侑勤國際
  • 德妮股份
首頁/苙荃企業/圓領衫(圓T)的生產製作--苙荃團體服製作
苙荃團體制服,成衣生產,鈕扣,圍巾,毛巾,毛毯製造
苙荃團體制服,成衣生產,鈕扣,圍巾,毛巾,毛毯製造
加入時間:2009-03-2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33by:苙荃企業

圓領衫(圓T)的生產製作--苙荃團體服製作

苙荃提供圓T˙polog衫˙夾克˙自行車衣˙車褲˙韻律服於中國生產服務(發表者:苙荃企業有

苙荃提供圓T˙polog衫˙夾克˙自行車衣˙車褲˙韻律服於中國生產服務 (發表者:苙荃企業有限公司04-22032734更多資訊 http://www.allcover.com.tw ) 圓領衫簡稱圓T,圓領衫看似簡單,但要製作一件時尚流行且美觀的圓領衫,其實並不容易。若於生產時不能掌握生產竅門,要製作出一件合格的圓領衫勢必難如登月。 一 衣版 : 圓領衫簡單而言是由五片接合而成,從最初的衣版就須講究線條角度,才能讓衣版與布有效搭配,表現出開發的款式。 1 領口 : 領口的幅度及深度決定圓領衫是否好穿,衣型是否與開發的款式吻合。 2 袖彎 : 袖彎的幅度及寬度是否俯合衣型。 3 衣袖 : 袖長、袖寬是否俯合衣型。 4 衣身 : 衣長、衣寬是否俯合衣型。 5 羅紋 : 羅紋或接布的長度是否與領長吻合,日後洗滌的變形情形考量。 二 製作 : 裁片的接合,於拷克時應減少吃布,曲捲布份要攤平再接合,吃布勢將影響衣形。接合時若有裁片上下多分時,應立既停止生產,檢查是否接錯尺碼裁片。拷克密度應注意,過鬆易開。 肩條的使用是為固定衣形,減少日後因洗滌而變形,強化圓T的使用期限。但若肩條影響衣服彈性時則應尋求其他補救方式。 領條是以主布包圍或織條包圍,決定因素在厚度是否影響衣型。領口羅紋長度應於產前試車決定,領口微皺雖影響包裝門面,但日後衣服領口不易外翻。因羅紋一般會經由洗滌次數鬆弛變長,必要時可考慮羅紋微彎剪裁。 下擺及袖口山本應不出布,接合處車線重疊,線型平整不歪斜。 三 包裝 : 領口整燙非常重要,應將領口弧度調好後定型,整燙會將皺摺部份整平,並將領口做有效定型。 包裝摺衣俯合袋型尺寸,最好有防潮紙。除固定尺寸外,更可防潮及阻色。 圓T看似簡單,但要製作出一件出色的圓T,若不能於生產過程中多方注意,稍有輕忽就會產生問題。

苙荃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4373893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2032734
手機:0933425387
服務時間:09:00AM - 19:00PM 周一~周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購買布襯 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ennies.com.tw

貼皮報價請報價!!

來自:智OO業 詢價

***elina@bright-wisdom.com.tw

客製兒童圍裙報價!!

來自:愛OO諾OO份OO公O 詢價

***n52@amuse-nora.com.tw

https://chuang-yih.web66.com.tw/web/SEC?postId=382442皮革真空乾燥機-全新製造.接受尺寸訂製!

自動化操控,SUS不銹鋼電氣控制箱,零故障。 義大利進口SUS不銹鋼粗網、細網 、零配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苙荃企業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all*****@livemail.tw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