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宇茂塑膠
  • 鴻彥興業
  • 緯業禮品
首頁/專賣廣告/搶陸一胎化商機 日童裝繪本熱銷
專賣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賣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0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83by:專賣廣告

搶陸一胎化商機 日童裝繪本熱銷

TVBS更新日期:2010/01/2522:22溫元樸中國大陸最新公佈的國內生產總額,時隔

TVBS 更新日期:2010/01/25 22:22 溫元樸

中國大陸最新公佈的國內生產總額,時隔6季,成長率重新回到兩位數,在全球金融風暴中,依舊寫下10.7%的亮麗數字,GDP達到4.91兆美元,迎頭趕上亞洲經濟第一強國日本;看在百業蕭條的日本眼裡,除了羨慕之外,更多的是商機,像是大陸一胎化政策,使得家家戶戶的孩子都是少爺小姐,想要什麼東西,就算價錢再貴,父母絕不手軟,來自日本的童裝與繪本,就在大陸市場瘋狂大賣。

 

大陸發表最新GDP,全球媒體蜂擁而至,記者會氣氛比百貨公司特賣還火爆。記者:「不要推!別搶別搶!」

>

其中最關注的莫過於鄰近的日本,NHK還特別製作這張「飛龍在天」的動畫。NHK主播:「中國大陸過去1年的GDP,達到4兆9千1百億美元,再度呈現大幅增加。」

從08年第1季開始下滑的數字,現在觸底反彈,大陸國家統計局局長笑得闔不攏嘴。大陸國家統計局局長馬建堂:「這個圖,我想是個標準的V型圖!」

大陸經濟走勢強勁,日本沒有時間羨慕,搶商機比較實在。上海這家百貨公司門口,可愛玩偶接待顧客,其實他們是日本童裝品牌的形象大使,走粉色系路線的專櫃,不論是裝飾2隻兔寶寶的粉紅毛外套,還是紅白相間的小洋裝,貴一點的要價台幣1萬元,不過家長買起東西一點也不手軟。

大陸媽媽:「(我買了)1件外套、1件毛衣,還有一頂帽子,一共3樣東西,總共4041元(人民幣)。」

3樣東西2萬台幣,讓人驚訝的消費實力,連日本業者也大吃一驚。日本童裝業者野口和則:「(家長)都沒在看標價,他們重視的是商品的設計感,還有夠不夠時尚、可不可愛。」

為13歲獨生女兒,砸大錢買新衣的家長,都是大陸國營企業的業的幹部,他們說女兒就這麼一個,不疼她要疼誰?大陸爸爸:「現在在中國,就是1個家庭1個小孩,(孩子)提出要求在我們的範圍內,我們都能滿足啊!」

大孩子愛漂亮,小朋友則是喜歡故事書,來自日本的精緻繪本大受歡迎。繪本書店店員:「首先我們有請一位媽媽來給大家說好聽的故事,我們掌聲有請一下好不好!」

定期舉辦的讀書會,總是吸引爆滿的家長與孩子。大陸媽媽:「啊!有一點緊,不過還挺好看吧!」

瞄準一胎化商機,日本繪本出版社早在5年前進軍大陸市場,沒想到業績一飆就是10倍。日本繪本出版社社長石川郁子:「隨著經濟狀況改善,人們對品質的要求也相對提高,我認為兒童用品市場還有更大的潛力。」

國內賺不到錢把目標轉往海外,日本業者的成功之道,其實很簡單。中國大陸市場戰略研究所徐向東:「說到底,日本的商品就是『安全、安心、環保』。」

就憑著這6字真經,日本產品成功打開大陸市場,或許也能為同型台商企業帶來啟發。

專賣廣告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70444652
聯絡人:大陸組
電話:02-2219196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客製兒童圍裙報價!!

來自:愛OO諾OO份OO公O 詢價

***n52@amuse-nora.com.tw

背心現貨報價請報價!!

來自:鴻OO技OO有OO司 詢價

***chun.liu@panther.com.tw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https://048244465.web66.com.tw/web/SEC?postId=1140371各國進口產品批發零售

薇爾康是兩岸三地的公司,歡迎 各國公司 店家行號 來經銷批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專賣廣告

聯絡人:大陸組

Email:ima*****@kimo.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