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李明博:現在買股票 1年內變富翁

李明博:現在買股票 1年內變富翁

李明博:現在買股票 1年內變富翁

朝鮮日報中文網 2008/11/26

朝鮮日報/記者朱庸中/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

韓國總統李明博於當地時間24日在美國洛杉磯出席韓裔座談會時表示:「現在不應賣股票,應該買股票。我認為,如果現在購買股票,至少會在一年內成為富翁。」李明博說,所有國家的股價都低於企業的實際價值,韓國也是一樣,股價大幅下跌,並做出了上述發言。但他還表示:「不是說讓大家購買(股票)。只是原則上是這樣。」

李明博表示:「(經濟危機)來得快的國家就會很快克服,來得慢的國家就會慢慢克服,但無論如何,經濟危機不會超過三年。我相信,在整個世界都面臨困境的時候,韓國能最先擺脫危機並實現飛躍。」他還表示:「(因為世界經濟困難)無論韓國做得怎樣好,都很難賣出東西。我覺得明年會非常困難。」

就李明博有關股價的發言,民主黨發言人崔宰誠表示:「李明博就當前經濟現實一會兒說『明年初會變好』、一會兒說『不,需要三年時間』,一直左搖右擺,從而讓國民對政府的信任跌入谷底。」李明博結束為期12天的美國、南美巡訪後於25日夜裡回國。

台灣股價加權指數市場本益比正式跌破10

本月台灣證券交易所的市場統計月報,正式公布2008/11月底的台灣股價加權指數4509.53,市場本益比9.53,市場本益比正式跌破10,進入了個位數的位置。這是一件值得注意的關鍵數字,意味著全市場的評價普遍降低,股票評價來到偏低的位置,葛拉罕在他的年代認為市場本益比8~14是合理的範圍,中間數是11,來到10以下就可以說是處於偏低的位置。

葛拉罕建議8~14之間維持正常的操作,低於8時加碼,高於14時減碼。由於葛拉漢的投資年代是在1930年美國大蕭條的附近,他的意見,似乎可以作為我們即將面臨的大蕭條的參考。當時他有很多操作都是買進市價遠低於公司清算價值的案件,當時的公司有時會握有大量債券,而這些公司的市價卻遠低於這些債券的價值,只不過這些債券可能藏在財務報表很隱密的地方,外人不太易發覺投資價值,不過現在的財報已經改善許多,也許已經不易再有這種機會。反之,可能還有財報作假的風險。要走這條菸屁股投資之路,也不見得容易。 摘錄自網路http://www.pjhuang.net/2008/12/10.html

https://japlink.web66.com.tw/web/NMD?postId=185978奈米口罩

由於進來病毒引起傳染病一般口罩無法滿足需求,進而有抑制病毒滋生之口罩問世,如光觸媒口罩及奈米口罩,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化工達人

聯絡人:張志成

Email:che*****@chemwell.com.tw

詢價回覆率:9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億元食品
  • 育笙企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