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東和旅行/東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東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東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19
瀏覽次數:564by:東和旅行

東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東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六年;公司成員係由一群服務於旅行

本公司『東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六年;公司成員係由一群服務於旅行 社多年的專業人才所組成,在多年的服務期間,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我們秉持豐富的經驗、專業知 識、服務熱忱及敬業精神,以最好的服務團隊、最高品質、最優秀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為您處理 各種國外旅遊、團體出遊、自由行程、機票、酒店、休閒渡假、商務會議、高爾夫球團等各項服務;東和旅行社全員工無論對商務旅客或團體旅客,皆以最大的心力提供迅速、確實、經濟實惠的服務,來為客戶做最好的行程安排,只為讓您在有限的休息渡假空間中得到最大的休憩放鬆和最好的遊樂品質。 東和旅行社多年來全力出擊,現今更是成長到出團行蹤遍及全球,是以穩健步驟,循序漸進的成長至成熟,行程和餐食的安排並獲得廣大客戶的熱烈好評支持與推崇。到如今旅遊業及一般大眾對東和旅行社皆是耳熟能詳,只要是東和旅行社出團絕對是最佳的品質保證有口皆碑,這亦是本公司最大的驕傲,今後東和旅行社全體職員當本著以往的服務精神繼續提供更完善的各項服務,以答謝各界的厚愛。 本公司更建立與航空公司連線之ABACUS、GALILEO電腦訂位系統,以利提供客戶最迅速確實的服務,無論您是出國經商考察,探訪親友或觀光旅遊,均能掌握最快速最真實的一手資訊。此外,本公司並首創使用信用卡消費,更加便利您的資金運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8號7樓 ※辦理世界各國旅遊團體之各項事宜。 ※代售國內外機票。 ※代辦護照、及世界各國簽證。 ※租車、訂房、機票等事宜。 ※國外、商務考察、參展。 ※各大航空公司套裝旅遊。 ※寒暑假遊學團代辦。 ※國外高爾夫球假期。 ※各大公司行號招待團。

東和旅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504453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68111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員工旅遊飯店詢價

來自:台OO國OO技OO護OO股OO限OO 詢價

***ait.yao@tuv.com

9月瑞士之旅 以下行程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30846227@gmail.com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和旅行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ai*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