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崇電雷射
  • 東信輕金屬
  • 永琳塑膠
首頁/柏諦生技/柏諦漢方生技-草本漢方,保養品代工,保健食品代工,化妝品代工
柏諦漢方生技-保養品代工,保健食品代工,化妝品代工,OEM,ODM,GMP製造廠
柏諦漢方生技-保養品代工,保健食品代工,化妝品代工,OEM,ODM,GMP製造廠
加入時間:2010-03-25資本額:7800萬
瀏覽次數:2128by:柏諦生技

柏諦漢方生技-草本漢方,保養品代工,保健食品代工,化妝品代工

柏諦漢方生技GMP廠-草本漢方生產,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造,保養品工廠,健康食品代工,健康

柏諦漢方生技GMP廠-草本漢方 生產,保養品代工,保養品製造,保養品工廠,健康食品代工,健康食品製造,健康食品公司,化妝品代工,化妝品製造,化妝品工廠,面膜代工,面膜製造,中藥 漢方商品代工,OEM,ODM,自創品牌,批發,製造,代工,柏諦漢方生技專業團隊為您打造專屬品牌,為客戶代工製造漢方產品為主力,本公司採用天然漢方 中藥配方生產,讓您的客戶與使用者都能使用天然的產品,為您建立良好的產品口碑;柏諦近年來柏諦發展迅速,除積極訓練人員,加強公司的研發能力外更致力使 中草藥提煉成的產品,並透過網路資訊化將漢方中藥商品推向全球性的國際市場,本公司產品除了已取得美國fda(葯物食品管理局)合格登記,及sgs檢驗合 格外,通過日本厚生省檢驗合格及榮獲「第一品牌獎」,更取得中藥廠gmp,且不定時與產官學合作,與靜宜大學配合學術觀摩,歡迎到廠參觀,我們的專業將會 是您的創業好夥伴。 柏諦漢方生技國家GMP廠,保養品代工,健康食品代工,化妝品代工,營養保健食品代工,ODM,OEM,都採用草本漢方製作我 們將會致力於您的產品品質管理,盡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創造最高價值, 是給每位柏諦生技的夥伴專業以及安心的服務,客戶所需的每一項產品,都會細心生產製造,把客戶的委託做到最好,希望能透過柏諦企業的專業技術,柏諦集團旗 下專業代工廠都已取得國家GMP認證並採用草本漢方製造,讓您的客戶都能安心使用,柏諦漢方生技不定時產官學參訪,相關照片 www.wretch.cc/blog/bertiesrv

柏諦漢方生技GMP廠成立於1982年
西元 1993 年
取得美國FDA (藥物食品管理局)合格登記
西元 1993 年
通過S .G .S (瑞士通用檢驗集團)檢驗合格
西元 1996 年
取得日本厚生省檢驗合格登記
西元 2005年
通過中國大陸衛生部檢驗合格認定

柏諦漢方生技
公司地址:南投市成功三路186號
企業網站:www.bertie.com.tw
雅虎信箱:bertie_srv@yahoo.com.tw
聯絡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2:00及13:00~17:30)
聯絡方式:電話 (049)2251351 傳真 (049)251787

【代工項目】
(一)柏諦漢方生技保健食品代工、健康食品代工-漢方製造:
膠囊、PTP類、錠劑(片)、即溶顆粒、即溶粉、濃縮液萃取末代工等等。
(二)柏諦漢方生技保養品代工-漢方製造:
漢方、抗老化、緊實、保濕、防護、去角質、滋養、修護、控油等產品代工。
(三)柏諦漢方生技藥妝彩妝化妝化妝品代工-漢方製造:
藥妝、精油、遮瑕膏、口紅、粉餅、眼影、腮紅、睫毛膏、唇蜜代工等等。
(四)柏諦漢方生技日常生活用品代工-漢方製造:
漢方洗髮精、護髮霜、造型臘、牙膏、卸妝、洗臉、洗髮、沐浴、精油代工等等。
(五)依照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漢方中藥商品。


透過專業的柏諦漢方生技保健食品代工,健康食品代工,保養品代工
讓您的客戶及消費者用的安心,建立起好口碑後相信您的業績將會成長!
我們將會致力於您的產品品質管理,盡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創造最高價值,是給每位柏諦生技的夥伴專業以及安心的服務,客戶所需的每一項產品,都會細心生產製造,把客戶的委託做到最好,希望能透過柏諦企業的專業技術,成為您最好的合作夥伴!
歡迎先來信洽詢
bertie_srv@yahoo.com.tw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柏諦生技

公司位置:南投縣-南投市
統一編號:97561180
聯絡人:李先生(MIS資訊部)
電話:049-2251351#332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周休/例國定假日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柏諦生技

聯絡人:李先生(MIS資訊部)

Email:mi*@bertie.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