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星貿易
  • 志相蔘藥
  • 鑫隆麻油廠
  • 名根食品
首頁/鮮食家網/海鮮小常識 Q&A :魚和豆腐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鮮食家網www.seafoodmall.com.tw
鮮食家網www.seafoodmall.com.tw
加入時間:2008-04-26
瀏覽次數:267by:鮮食家網

海鮮小常識 Q&A :魚和豆腐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Q:魚和豆腐一起吃有什麼好處?A:研究發現,魚和豆腐搭配著吃,不僅具有營養互補的作用,還有一定的防病、治病功效。從營養成分上來說,魚和豆腐中的蛋白質都是不完全的,但是二者搭配可以取長補短。其次,魚和豆

Q:魚和豆腐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A:研究發現,魚和豆腐搭配著吃,不僅具有營養互補的作用,還有一定的防病、治病功效。 從營養成分上來說,魚和豆腐中的蛋白質都是不完全的,但是二者搭配可以取長補短。

 其次,魚和豆腐一起吃,對於人體吸收豆腐中的鈣能起到更大的促進作用。豆腐中雖然含鈣多,但單獨吃並不利於人體吸收,魚中豐富的維生素D有助人體對鈣的吸收率提高二十多倍。

易患佝僂病的兒童及易患骨質疏鬆症的女性和老年人多吃魚和豆腐有好處。 另外,魚肉內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豆腐蛋白中含有大量大豆異黃酮,兩者都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一起吃 對於冠心病和腦梗塞的防治很有幫助。

其次專家建議一天吃30公克的魚,可減少憂鬱,燥鬰,精神耗弱等症狀的發生。

鮮食家網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98689360
聯絡人:胡先生
手機:093745540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鮮食家網

聯絡人:胡先生

Email:hu***5@ms2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