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 埔興企業
首頁/晨光/醬料飲料快速冷卻機
辰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辰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295by:晨光

醬料飲料快速冷卻機

20公升的醬汁以自來水冷卻只需12分鐘每桶操作成本約1.2元

義大利醬冷卻 咖哩醬冷卻1

義大利醬冷卻 咖哩醬冷卻1

2009年晨光NE-16可將20公升的醬汁以自來水降溫冷卻;100熱度瞬間降溫至35,只需12分鐘( 搭配冰塊可降至10 )每桶操作成本約1.2元。不但讓食物保有美味、讓原味、鮮味再現提高競爭優勢,如豆漿茶飲類飲品(原味香氣再現)、黏稠性化妝品(色澤更鮮豔亮麗)、義大利醬(採用鮮乳調配)、咖哩醬汁(口感與香氣提升、醬汁無薄膜現象)等。

 

急速冷卻機2009年最大突破是將原味、鮮味保留提升80%,即使不挑嘴的客戶也能分辨出差異性。義大利醬中的白醬使用本公司小型機組實測後可採用鮮乳為調配原料不需使用奶精,這樣的口味提升、相信晨光機組效益定會深深吸引你。

歡迎客戶親自嘗試,相信會讓你自己的眼光為之一亮。

 

烹煮過程食材的美味發揮出來與否固然重要,但降溫速度可也掌握著食物美味與否的關鍵,食物降溫速度太慢,形同食物烹煮完成持續加溫,易造成食物過熱、過爛、過老、敗壞,而這些卻都是造成食物口感及味道變差的主因。再加上醬料飲料因中心溫度15%而造成食品損壞與品質不穩定、客源流失、營收不穩定,而中央廚房因產量較多更不允許冷卻出差錯,但也因為量大所以更難冷卻,食材損失、人工損失、能源費用損失、貨源不足調配調整等….對商家是一種極大困擾

 

 

 

新式設計中能以單人處理30公升以下分裝醬料、冷卻、充填三個大流程,大幅降低人事成本減少操作失誤,所以採購晨光高溫快速冷卻機是最佳選擇。

 

1、時間與空間:冷卻速度快,現場不需堆滿等待冷卻的一桶桶飲品,佔用許多操作空間也減少燙傷機會,時間節省=人事成本變少了=產能提升=收入增加=競爭力=品質穩定=容易複製=效率提升=賺錢

2、口味提升、品質穩定:整桶豆漿或飲品因為中心溫度散熱不易而造成品質不穩定、顧客流失問題,而提升產品鮮味、原味冷卻方法幾乎停滯於80年代水準。

快速冷卻區域=美食進步最大空間=競爭者差距關鍵點

 

3、增加收入穩定成長:如果以整桶高湯、飲品製作為100份料理餐點為例,中心溫度大約佔15%,不論新舊客戶如果品嚐這15份餐點、相信對於店家收入必有影響。而商家最頭痛是無法控制這15%的流動性在何時、何地發生。

 

4、冷卻重要性=加熱重要性: 重視加熱溫度、加熱火侯、加熱時間的妳,其實冷卻也是很重要的、因為中心溫度與桶邊溫差可能有20-30,快速冷卻就好像大火快炒一樣、可以留住食品鮮味與營養。

 

5、快拆式設計:只要自己DIY就能完成所有維修組裝,讓你無後顧之憂。

 

6、空間占地小:客戶本身料槽加10公分即可,黃金地段讓空間更加好利用。

 

適用規格

外觀尺寸:長:58cm、寬:56cm、高:195cm 

 內桶尺寸:Ø36cm*H28cm  Ø38cm*H30cm

 容量:10L-30L 

 電源:100-240V/50-60HZ(外銷)110V/60HZ(內銷)

 

1精算投資大獲利:如果以每天生產杯數或餐點數以二年投資回本計算,一桶醬汁可搭配多少份餐點而一份餐點所帶來效益為何,一天營收以15%大約多少,但其客戶回饋所增加效益為何?聰明的你相信精算後會有新的感受。

 

2操作便利性、安全性與減少操作流程:符合HACCP標準:一桶到底無污染、整桶煮完、整桶冷卻、整桶冷藏保存、整桶取出使用、整桶清潔,而且新式設計中能以單一人處理洩料、冷卻、充填整個流程大幅降低成本。

 

3無中心溫度15%影響讓客戶享用品質很穩定:相邀好友請客至喜愛店家消費時大家曾有過不好經驗:今日食品味道不對!

這樣感受相信顧客心理不好受,而最糟糕的是!客戶並不會表明感受只選擇默默離去,店家老闆不經意中流失一位重要客戶。

 

4安裝容易維修DIY無售後服務問題:模組化組裝讓你安裝更容易、維修時防錯裝置不需工具自行DIY維修超方便。  

 

5超低操作成本與超長耐用性:每桶冷卻成本不到0.8元即可穩定品質、操作成 本超便宜,而機組全系列採不銹鋼sus304sus316材質,使用時間超長就算使用十年也無重大維修。 

 

6減少污染增加保存時間:冷卻時間短減少污染機會,產品降溫至18度減少細菌繁殖、減少產品品質變化、保存時間延長,目前國內大廠使用後做細菌培養,使用晨光機組細菌數低於標準值95%

 

7溫度為冷卻系統的標準:所以每批品質穩定、色澤更清測、鮮味原味更濃厚、每家分店、不論新手、老手更容易控制品質,容易複製=產品穩定。

 

8操作便利性、安全性與減少操作流程:符合HACCP標準:一桶到底無污染、整桶煮完、整桶冷卻、整桶冷藏保存、整桶取出使用、整桶清潔、能減少燙傷受傷機會。 

 

9七天鑑賞期:晨光推出七天鑑賞期,解決你擔心採購錯誤或後悔之疑慮,相信這樣服務讓你買的更安心。 

 

 

義大利醬冷卻 咖哩醬冷卻2

義大利醬冷卻 咖哩醬冷卻2

義大利醬冷卻 咖哩醬冷卻3

義大利醬冷卻 咖哩醬冷卻3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Brochure

晨光

公司位置:南投縣-南投市
統一編號:28400061
聯絡人:謝金展
電話:049-220028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曠世奇派.杜老爺甜筒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ching530u@gmail.com

詢問 無骨雞腿

來自:陳OO 詢價

***vf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晨光

聯絡人:謝金展

Email:ms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hvlpbic.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9826鋼板擦拭紙

特殊複合材質,適用於3C產品、汽車美容、餐廳、精密工業、生物科技、無塵室、SMT印刷機等擦拭用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