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湛金店
  • 愛蕾國際
  • 康富成生
首頁/昀曜國際/麻辣火鍋湯底(蒸煮炒)經銷、批發、團購、宅配。
重慶麻辣火鍋湯底
重慶麻辣火鍋湯底
加入時間:2011-04-13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3883by:昀曜國際

麻辣火鍋湯底(蒸煮炒)經銷、批發、團購、宅配。

麻辣火鍋湯底調理包,誠徵各縣市經銷商、歡迎各大餐廳、火鍋店、快炒店、團購訂貨或麻辣燙加盟。

原汁原味最道地的川蜀老火鍋

原汁原味最道地的川蜀老火鍋

麻辣火鍋!http://tw.myblog.yahoo.com/yunyao888168
麻辣鍋底料不僅是煮麻辣火鍋,還可以煮麻辣湯牛肉麵,辣炒雞丁,麻辣臭豆腐,五更腸旺,麻辣香蝦,香蒜辣炒羊肉(牛肉),還可以煮麻辣水餃湯,做滷味也不錯吃ㄉ,讚喔


                               重慶德莊麻辣火鍋

川菜貴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起源於四川和重慶,以麻、辣、 鮮、香為特色,比起其它菜系,味型較多並且多變化,風格較為樸實且清新,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尤其以麻辣火鍋為主。 川菜乃是一種味蕾上的選擇,亦是一種辛香味覺上的享受,特別在天氣炎熱的台灣,當中的滋味特別受到饕客們的歡迎。

真正來自四川的麻辣火鍋,台灣進口食品檢驗合格的重慶山城一絕“德莊”麻辣火鍋底料,採用多種四川本地天然植物及獨特配方煉製而成,色鮮味美,麻味濃鬱、香氣四溢,湯久煮不淡越煮越濃,湯頭美味不易流失,食後不上火、不拉肚的特色。

德莊老火鍋亦秉持著帶給大家正宗口味的宗旨,<麻辣紅鍋湯底>乃是經過繁雜的工序提煉出來的特殊紅油,以及採用多種四川本地天然植物及獨特配方煉製而成。麻辣湯頭顏色鮮紅油亮,具有色鮮味美,油而不膩、辣而不燥、麻味綿長、連湯頭都順口等特點,嘗起來更是麻味濃鬱、香氣四溢,那種麻、辣、鮮、香蔓延在嘴中的滋味真 叫人著迷與回味無窮。湯頭經過反覆加水長時間烹煮之後,一樣麻辣帶勁,並且會讓人嘗後舌頭微感麻辣回甘,卻又欲罷不能。

德莊老火鍋,是麻辣火鍋界的精品.,是重慶集團隆重推出的底料系列之一。它傳承了德莊火鍋的精湛工藝,結合了德莊人的創新思維,以色、香、味等方面對傳統火鍋底料進行反覆研製。是家庭、店家等理想上等調料,也是送禮首選,居家食用,外出攜帶皆方便,現在 只要花一點點錢,您就可以享受到頂級、道地的四川麻辣火鍋美味..
中國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德莊火鍋”

    中國四川重慶德莊農產品開發有限公司進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克服了種種技術難關,成功開發出的<老火鍋、無渣、清油、全家福、荔枝味>……等麻辣火鍋底料(調味料)系列產品,具有較之中國大陸市售之其他品牌火鍋有過之而無不及之口碑,因此博有中國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之稱。亦是中國大陸百大餐飲排名第四名的優良企業。

四川火鍋最迷人之處,就是濃香重辣的湯頭,而重慶的麻辣火鍋牌子就有幾十種,但是為什麼我只選德莊,因為我在台灣吃的麻辣火鍋一般都只有辣,卻少了那股特殊的香氣,但是本產品只要吃過就會意猶未盡,無限懷念。本產品完全是經由煉製熬煮過後以""超濃縮""的無菌真空包裝,不是一般的粉末狀包裝,裡面具備了""麻、辣、鮮、香"",打開包裝時,立刻聞到ㄧ陣陣特殊的麻辣香,讓你口水直流,忍不住想馬上吃。現在您不必到重慶就可以品嘗到最道地原汁原味的重慶麻辣火鍋,我們不怕貨比貨,就怕您不識貨,沒吃過的快來嚐看看喔! 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只要花一點點錢,您就可以享受到頂級、道地的四川麻辣火鍋美味……

朋友之間除了以文會友,還能以<>會友,共饗時尚美食,平常聚餐邀約三五好友,自己在家動手做麻辣鴛鴦火鍋,輕鬆又自在,乾淨又衛生。

喜歡麻辣火鍋的朋友们不用到大陸也能品嘗到原汁原味道地的重慶麻辣火鍋....

昀曜國際實業有限公司代理進口總經銷 四川重慶“德莊”火鍋底料

誠徵全省北、中、南、花東、澎湖、金馬地區各類型經銷商(批發、零售)

 公司地址:330-55 桃園市忠五路18    

銷售、批發專線:03-3398035 0968-947162, 0981-614891鄭 小姐

      E-mail Yahoo : yunyao888168@yahoo.com.tw

                   brandio888168@yahoo.com.tw

 昀曜國際實業有限公司代理進口總經銷四川重慶“德莊”火鍋底料

 誠徵全省北、中、南、花東、澎湖、金馬地區各類型經銷商 

 公司地址:330-55 桃園市忠五路18

  銷售、批發專線:03-3398035 0968-947162 ,0981614891鄭 小姐 

  E-mail Yahoo : yunyao888168@yahoo.com.tw

                        brandio888168@yahoo.com.tw

 MSN : djt1459420@livemail.tw

    QQ : 858081985(信箱:858081985@qq.com)
          
yao_yun@foxmail.com 
           
859716352@qq.com

 

綠色麻辣火鍋~~具有特殊青草香的麻辣鮮香,讓人回味無窮......

綠色麻辣火鍋~~具有特殊青草香的麻辣鮮香,讓人回味無窮......

昀曜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3274133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3-3398035
手機:0910317198
服務時間:每週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兩節半鴨翅

來自:杏OO 詢價

***1024@gmail.com

詢問鱷魚肉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1_1_1@hotmail.com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昀曜國際

聯絡人:鄭小姐

Email:y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