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碧詠翻譯
  • 輝鴻收購庫存
  • 萬大翻譯
首頁/神奇電子/TRS BOX神奇錄音精靈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奇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642by:神奇電子

TRS BOX神奇錄音精靈

不論您是一般經銷商或網路經銷(包括拍賣、網路商店等....)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一同加入神奇錄音精靈的銷售行列!!

我們會提供完整的商品資訊及售後服務,

詳情請洽 (02)8226-9688分機220 蕭小姐或mail至
candy@magnate.com.tw


Q&A

Q:請問代理貴 公司產品需哪些條件呢?

A:
您好很高興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也謝謝您願意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可以把我們的產品推薦給您,謝謝!! 成為我們公司的代理經銷並不需要特別的條件,一般實體經銷的話是不需要簽訂合約,您也可以不需要有庫存的壓力,您可在接到訂單時再向我們下單即可,但若您一次訂購的數量逹到折扣標準時將可享有經銷的進貨折扣,您可依您的需求選擇進貨方式。 另外在網路銷售的部份需要簽定合約書,主要是針對雙方之權責做規範,以保障雙方的權益!! 至於售後服務方面,我們提供一年的保固服務,若您有接到客戶的諮詢電話或報修通報,您可請客戶直接跟我們聯絡,所以在技術支援的部份也不會造成您的困擾!!! 以上的說明希望能讓您有多一點了解,也希望有機會能與您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若您還有任何疑問, 請您不吝來電!!! 神奇電子 小姐 TEL: (02)8226-9688 分機220



產品介紹:

1、非市面上一般USB錄音盒:
坊間銷售錄音盒多為USB型,只要電腦一關機錄音功能就停擺,無法達到真正的「24小時全程錄音」,新一代智慧型神奇錄音精靈無須連接電腦即可進行錄音,並將音檔儲存於內建SD卡內,不會因其他外在因素而影響錄音功能。

2、智慧型錄音,免電腦即可獨立運作:
獨立模組設計,電腦不開機也可以錄音,只要拿起電話就會自動啟動錄音,通話全都錄,保障又安心。

3、多工運作,錄音絕對不中斷:
採用多工設計,錄音歸錄音,查詢歸查詢,通話錄音及錄音檔查詢可同時進行,不會因查詢、聽取音檔而中斷錄音。

4、支援現場錄音功能:
錄音盒內建「麥克風」,只要按下MIC功能鈕,就可以啟動麥克風功能,馬上進行現場即時錄音,可達到「原音重現,還原現場」的功能。

5、WEB化中文查詢介面:
採用人性化查詢介面,提供全中文化的網頁管理查詢設計,可使用日期、時間、電話號碼、撥入/撥出、錄音時間等條件進行進階搜尋,幫您快速準確的找到錄音檔,即可直接於網頁播放聽取。

6、錄音檔採Media Player播放:

除了可線上網頁播放聽取外,亦可將錄音檔直接下載另存做為其他用途。 (錄音檔採wav格式,直接可以電腦內建之Media Player軟體播放,而其他市面上大部分之錄音盒則必須經過轉檔後才可播放聽取。)

7、錄音介面多樣化:
除了可接居家或工作室的一般電信局線外,還可接於公司行號的交換機設備類比訊號及無線通訊設備。

8、錄音檔精密壓縮技術:
精密的壓縮技術,錄音品質清晰完美不失真,並可持續錄音約350個小時。

9、異常即時告警功能:
當錄音盒發生異常狀況時,錄音盒指示可即時顯示異常燈號,並發出告警音,讓使用者能即時掌握錄音盒的運作狀態,有助於異常狀態之釐清及排除。

10、安裝、操作都容易:
無須安裝任何軟體,透過IE即可登入錄音盒網頁管理程式進行操作查詢及設定等工作。 


產品應用:

1、居家、個人工作室、商店,可針對騷擾、糾紛、恐嚇等電話進行追蹤,並可作為日後佐證之用。
2、公司、機關組織,可針對交易、糾紛、騷擾、恐嚇等電話進行追蹤,並可作為日後佐證之用。另可針對公司客服電話的品質進行抽查,作為服務品質提升的依據。
3、銀行、證券,可針對議價及交易過程等電話進行錄音。
4、保全、保險、軍警單位均適用。

神奇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2501485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6968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六、日休息 歡迎直接MAIL詢問,黃頁已無法回覆,真的很不好意思~ 詢問信箱:sale@magnate.com.tw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批發詢價請報價!!

來自:康OO飲OO公O 詢價

***en790423@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想加入雞排 設點在台中豐原區

來自:劉OO 詢價

***cl47@yahoo.com.tw

https://wansi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81610堆積如山的庫存貨 讓你煩惱嗎交給我處理

各行各業最煩惱的事,莫過於大量庫存品滯銷、積壓資金,造成經營危機, 萬項百貨以『合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奇電子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sa*e@magnat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