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享潤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名根食品
首頁/北新淨/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
北新淨水有限公司
北新淨水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1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75by:北新淨

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是3MFiltrete居家淨水中的明星商品,擁有美國原廠活性碳濾心,加上紫外線殺菌技術,以『先濾淨、再殺菌』的高規格淨水效能,幫水質淨化再淨化,不僅符合生飲標準,也讓居家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是3M Filtrete居家淨水中的明星商品,擁有美國原廠活性碳濾心,加上紫外線殺菌技術,以『先濾淨、再殺菌』的高規格淨水效能,幫水質淨化再淨化,不僅符合生飲標準,也讓居家水質成為污染的絕緣體。外型設計來自獲獎無數的義大利DGI設計團隊手筆,打造生活家電的實用美學,從外觀到使用上都深具巧思。



(1) 通過NSF42號認證標準,品質有保障

(2) 高效能活性碳,污染物個個不放過:

高效能活性碳,有效吸附並除去水中污染物。

(3) 超長效濾心,安心飲用一整年

總濾淨水量可達7,571公升,可維持一年的高品質飲用水。

(4) 保留對人體有益之礦物質

人體所需之鎂、鈣、鈉等離子並不會與活性碳產生碳鍵結的吸附作用, 因此濾淨後的水能保有多種有益礦物質。




許多國際先進城市的淨水處理,皆會採用紫外線的殺菌技術,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更將其運用在居家飲水上。紫外線殺菌原理是將濾淨的水曝曬於254nm波長的UVC光底下,藉由UVC的高能量,破壞微小細菌與病毒的DNA結構,使其無法繁殖,因此能有效降低水中的總菌落數。而UVA1000紫外線殺菌燈的殺菌量高達35,000 μWs/cm2,已接近NSF55號標準Class A 40,000μWs/cm2的殺菌強度,能消滅飲水中99.9%的細菌與病毒,符合生飲標準。

此外,由於UVC只是陽光中的一種光波成分,因此在消毒時並不會產生任何消毒副產物,也不會殘留任何化學物質,相較其它有些使用臭氧殺菌功能的淨水器,飲用上可完全放心。

智慧型LED燈顯示,確實掌握濾淨狀態

以不同顏色燈號貼心提醒,讓您不會喝到未濾淨的水

智慧型濾心壽命顯示及更換提醒

LCD面板會個別顯示活性碳濾心與紫外線殺菌燈匣的壽命耗損情形,並以LED燈號適時提醒更換時機,時時刻刻確保每一滴水質純淨無虞。


智慧型啟動裝置,有效控管紫外線殺菌燈

紫外線殺菌燈匣內含智慧啟動裝置,當水流通過時,即自動啟動殺菌燈,不僅能節省電源(待機時消耗功率僅2W),更能延長紫外線殺菌燈的壽命。此外,當紫外線殺菌燈強度低於系統設定值時,亦會自動偵測並提醒更換,確保每滴水都達到純淨安全。"
送濾心及燈匣(市價$5000)

北新淨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9168007
聯絡人:周育正
電話:02-29116825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6人衣櫥的夾層與支撐架

來自:葡OO生O 詢價

***zhu@grapeking.com.tw

冷氣詢價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ty5635@gmail.com

工地散熱方型風機 請報價

來自:互OO造 詢價

***achi.lin@futsu.com.tw

https://twnpach.tw66.com.tw/web/NMD?postId=934115專業茶包代包(OEM,ODM,客製化設計)

<千大企業指定OEM委託廠> 台灣良品包裝接受企業OEM、ODM委託生產,受理服務廠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北新淨

聯絡人:周育正

Email:yu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