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賀盛茂群
  • 侑勤國際
  • 德妮股份
  • 億陽科技
首頁/得育實業/五金精密沖壓零組件,精密模具設計組立
得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0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47by:得育實業

五金精密沖壓零組件,精密模具設計組立

得育實業五金加工廠創建於一九九七年,專業承接五金加工及精密連續沖壓模具設計開發的私營企業。

台灣省新北市 得育實業五金加工廠創建於一九九七年,註冊資金一千五百萬元新台幣,是一家專業承接五金加工及精密連續沖壓模具設計開發的私營企業。工廠地址位於加工製造業名城---新北市的泰山區,毗鄰五股工業園區和市區、林口、樹林、新莊、三重、双和及板橋等鎮區,交通便利。 本廠設備精良,技術力量雄厚,目前員工人數十名。擁有進口及國產自動沖床近十台,還有普通車床、銑床、衝床、帶鋸床、圓鋸機以及鑽床、攻牙機等一系列配套生産設備。目前主要以對外加工爲主,主要承接數碼相機鏡頭環、精密五金件、馬達心軸、精密壓鑄件、衝壓鍛打件、機械零配件、五金零配件的車床件加工,涉及五金、電子、機械、家具、燈飾、塑膠等行業,應用廣泛。直接或間接的優質客戶包括深圳富士康(鴻海)、廣達、宏基、宏達電、一詮、健策、研華、華映,諸多高科技研發廠。 本廠以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爲宗旨,以保質、保量、保貨期爲治廠理念;歡迎國內外五金行業客戶和經銷商光臨指導,洽談訂貨。 本廠自創建以來,憑藉自身豐富的經驗、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好評,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裏得到廣大業界同行的支援和愛護,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得育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97415949
聯絡人:廖志洲
電話:02-29093623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詢價

尋求 機車用滑板袋

來自:無 詢價

***18623805@gmail.com

請問 代工衝鋒褲

來自:鍾OO 詢價

***8461525@gmail.com

詢價 營造公司制服

來自:三OO造 詢價

***d8083@gmail.com

https://jpyuso.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7913香火袋 煌棋有限公司 0934178653

香火袋.琉璃吊飾.神衣吊飾.壓克力吊飾.日式御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得育實業

聯絡人:廖志洲

Email:to*e@ms2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