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億昌生技
  • 成星貿易
  • 韓市長假髮
首頁/維鯨國際/大葉生技【東方美人茶】
Vision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ision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12資本額:518萬
瀏覽次數:772by:維鯨國際

大葉生技【東方美人茶】

大葉生技【東方美人茶】※全球限量發行※百年茶樹‧五代傳承※英國皇室御賜尊貴茗品※蜜香醇厚宛如福爾摩沙香檳

 大葉生技【東方美人茶】全球限量發行
百年茶樹‧五代傳承
英國皇室御賜尊貴茗品
蜜香醇厚宛如福爾摩沙香檳

大葉集團  榮譽出品
集團企業:大葉酒造、大葉高島屋百貨、大葉大學、大葉開發及大葉重工等
大葉大學-生技研發中心素以匯集國際知名專業技術群,研發創新暨高附加價值之草本植物生技萃取技術、食品生技、醫學美容、檢驗試劑等優質產品,名聞於產官學界。

產品特色:
東方美人茶-是台灣奇特夏茶,需要在無空氣污染及完全無農藥的環境下生長,它還須接受小綠葉蟬著園,以鋸齒樣的觸鬚扎進葉子,吸收水分、養分,但不吞噬葉子,其分泌物在陽光照射下,產生酵素,才能孕育出茶中奇品的特殊風味,茶味極醇,有天然蜂蜜之芳香。每一片一心二葉都是台灣的寶貝,每一口夢想品嚐的美好滋味,都蘊涵著茶農對頂級茶品的至高堅持。
東方美人茶-茶葉外觀以白毫肥大,葉部呈白、青、紅、黃、褐五色相間,鮮艷如花朵,茶湯水色呈明亮艷麗的琥珀色,香氣聞之有天然熟果香,芬芳怡人者為佳,茶湯入口滋味濃厚,甘醇而不生澀,滑潤爽口,入喉徐徐生津,回味持久上品。

使用方式:
沖泡東方美人茶之水溫不能太燙,以八十至九十度為宜,置茶量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容量,浸泡間隙約45秒,茶具最好選用透明玻璃杯或白色蓋碗,才能清楚地欣賞茶葉在水中飄動的美姿及琥珀茶色。若用石壺沖泡,可選用硬度較高之石壺,如龜甲石壺、墨玉石壺、西瓜石壺、青石心石壺等等。
東方美人茶還可以像紅茶般變化出許多花式喝法,例如:在熱茶中加入一兩滴白蘭地,味道便如香檳一般,稱為香檳烏龍;加入鮮奶,就成了蜂蜜奶茶;除了熱沖,東方美人茶也能冰飲,大約用5公克茶葉對120cc的水量,放在冰箱浸泡8小時,讓茶葉中的滋味慢慢釋放。冷泡的東方美人茶湯,澄紅透亮,香氣初聞不像熱沖那麼明顯,但喝了才發現,讓人沈醉的蜜果香大多藏在茶湯裡,入口才緩緩釋放,是一種更耐人尋味的冷艷。而入菜的吃法,則以東方美人雞湯最受歡迎,將茶葉與整雞熬燉2個小時,肉香與茶香充分融合,湯頭香醇甘美不油膩。

維鯨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13101656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5986819
手機:0918366610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業務合作信箱:wanju712@ms58.hinet.net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全棟固定打掃

來自:曾OO 詢價

***939004754@gmail.com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詢問 宣導品報價

來自:楊OO局 詢價

***anapenny@gmail.com

https://wushun8172.tw66.com.tw/web/NMD?postId=322136台灣製造黑糖麥芽夾心餅淨重:320公克

伍順行實業有限公司,位於台北縣新莊市中港三街31號,電話:02-22798172營業項目:瓜子,花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維鯨國際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wan*****@ms5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