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新儲域/CA ARCserve r16 上市
新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7資本額:13096萬
瀏覽次數:239by:新儲域

CA ARCserve r16 上市

CATechnologies推出全新CAARCserver16實現跨虛擬、傳統和雲端環境的統一資料保護獨特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與簡化授權模式,有助客戶降低成本及有效降低風險。

CA ARCserve® r16 帶來無限可能

CA ARCserve® r16 帶來無限可能

CA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CA ARCserve r16

實現跨虛擬、傳統和雲端環境的統一資料保護

獨特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與簡化授權模式,有助客戶降低成本及有效降低風險

計算及跨平臺IT管理領先供應商CA TechnologiesNASDAQ: CA)今天宣佈推出混合資料保護之全方位解決方案CA ARCserve r16,該產品能夠在日益複雜的虛擬、傳統和雲端的混合環境下,有助客戶和服務供應商確保關鍵資料、應用和服務的可用性。

透過可擴充的模組架構,CA ARCserve r16便可將資料管理統一,同時也能更加容易地與協作服務供應商的軟件進行整合,如遠端監控工具、管理平臺以及來自服務供應商(亞馬遜網絡服務、微軟、N-ableLabTech等)的解決方案等。

此外,該產品還讓客戶根據所需要保護的資料總量,在單一許可證下購買多項資料保護功能,以簡化異構IT環境的管理。服務供應商利用這種許可模式,便可以更客易地定價和組合,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同時,用戶也可以傳統許可證模式獲取CA ARCserve r16之使用權。

CA Technologies資料管理總經理Mike Crest表示:「今天的IT企業為保護關鍵服務而不斷花費大量的時間與金錢,他們通常採用針對傳統伺服器、虛擬基礎架構和雲端資源的點式備份解決方案,這令企業面臨極具破壞性的系統中斷風險。CA ARCserve r16可以大幅減少在多元化IT環境下實施資料保護所需要的成本和精力而圓滿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全面保護虛擬基礎架構   

全新之CA ARCserve r16提供基於映射的主機級VMware vSphere保護功能,也提供支援Microsoft Hyper-VVMware vSphereCitrix XenServer的全面系統複製和高可用性支援,幫助企業保護其虛擬基礎架構。通過提供全裸機恢復和全系統完整虛擬機器失效備援功能,該產品有助企業滿足日益嚴格的資料恢復服務水準協定要求。而個別應用恢復以及目標檔案和資料夾的細微性恢復都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完成。

利用全新CA ARCserve r16中央虛擬備份(Central Virtual Standby),客戶可進行設置,將基於映射的復原點自動轉換為VMware虛擬磁片或微軟虛擬磁片格式。利用這些備份映射作為備份虛擬機器,客戶可以進一步提高資料和服務的恢復速度。

強大的雲支援功能  

CA ARCserve r16在所有資料保護部件之間引入了通用雲端連接層,這些部件包括傳統檔案備份、磁片映射、複製與高可用性等功能。這種技術提供了對混合雲端存儲的整合式訪問,有助客戶更有效地利用亞馬遜網絡服務、微軟Windows AzureEucalyptus等公共雲和私有雲服務,以實現遠端或異地資料保護、存檔和失效備援。

CA ARCserve r16 亦讓客戶使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作為災難復原基礎架構,以確保本地基礎架構出現問題時仍可迅速運行。這種技術可以避免業務連續性計畫中為購買冗餘硬件和雲端服務而造成的高昂成本。

同時,CA ARCserve r16可以使服務供應商及其客戶為本地以及雲端環境下的系統和資料提供保護,在前一種情況下可以實現快捷而簡單的最終用戶或管理員恢復,在後一種情況下可以保護異地關鍵資料檔案,從而實現災難恢復。

整套解決方案其他升級功能   

CA ARCserve r16ARCserve BackupARCserve D2D以及ARCserve Replication和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等所有主要部件,均已經過更新和完善,包括用於保護傳輸中和在休止狀態資料的全新AES加密功能,以及傳統和基於映射備份的進一步集成等。 

此外,CA ARCserve還可繼續對磁片、磁帶或雲端環境提供整合式備份,並具備存儲資源管理、基礎架構虛擬化和重復資料刪除等功能。



新儲域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97100440
聯絡人:楊啟昌
電話:02-26591858#10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alcatel.web66.com.tw/web/NMD?postId=896382TONNET企業版話務管理系統

本計費系統軟體可運行於32位元的 Win 7 /WIN 2000P / WIN XP / NT&h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儲域

聯絡人:楊啟昌

Email:fa**y*****@ms.assc.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