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韋誠通訊
  • 韋誠通訊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志銘通信/超烽飯店控制設備
飯店,房控,通信,控制系統,電視,電腦,
飯店,房控,通信,控制系統,電視,電腦,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96by:志銘通信

超烽飯店控制設備

BPN6000系列是由SPN系列延伸出來的產品,除了具備SPN產品高雅大方的金屬質感和裝配的通用性外,還能表達更豐富信息量。一般用於小TV面板和門號房態顯示等面板。BPN控制面板特點:■外形尺寸遵循黃

BPN6000系列是由SPN系列延伸出來的產品,除了具備SPN產品高雅大方的金屬質感和裝配的通用性外,還能表達更豐富信息量。

一般用於小TV面板和門號房態顯示等面板。

 

 BPN控制面板特點:

外形尺寸遵循黃金比例,在延續傳統開關乾脆俐落的45度斜切角元素同時,更加注重形體變化和過度的細節,力求簡約而大氣,低調而奢華。

純金屬外框,精雕細琢,有鍍鉻和香檳色兩種表面材質推薦,分別適用於現代風格和古典風格的旅館,另有鈦合金,象牙白,古銅金等多種特殊顏色供客戶選擇;其他零件選材嚴格:外部螺絲和緊固框架全部採用不銹鋼材料,可以抵抗浴室的酸鹼環境。

A B S後蓋選擇化學性能良好韌性優良的原料,配合合理的結構可以經受上千次拆卸而不失效;合理的結構設計,配合緊湊,經久耐用,安裝維修方便;通用性強,可安裝於台規預埋盒、歐規預埋盒或直接安裝在木制裝潢的牆壁上;經I P 6 5防水測試(噴淋測試),在浴室,露臺等特殊場所中能正常使用;8 9 * 6 9的模擬式觸控屏視窗,可依客戶需求訂制合理的U I介面。

符合人體條件反應的程式時效設置,保證良好的手感;模擬各種使用環境下,各種使用可能性的嚴格測試,資料傳輸準確穩定。

信號傳送靈敏;對於不同使用功能和U I介面配置,可以方便地更改設置及適用性強。

SPN系列開關面板,是我公司在全面考察了當前主流飯店、商務旅館等高級招待場所的發展趨勢和最新需求後,經過精心設計,反復測試,並接受了多次客戶試用回饋改良。最新推出的主打產品,適合運用於各飯店的智慧控制系統內部的各種人體輸入開關設備。

 

 

 SPN控制面板特點:

SPN系列產品包括觸控開關、歐式插卡器、小夜燈、冷氣控制板、門牌指示板等不同種類。

外型同一外觀設計和而不同,各具特色。

採用多種材質嵌套設計,鋅合金外框架+塑膠內襯,品質高雅大方。

防塵、防水性能好,可在浴室、陽台等特殊環境中正常使用。

人體輸入設備採用純電阻式觸控屏,介面反應靈敏。

背光源具有自動調節功能。

可配合客制化設計:按鍵數量、UI圖案、功能定義、顏色變化、產品外觀的電鍍、烤漆顏色  及表面處理效果,均能依據客戶需求靈活變動。

匯流排式連接設計,配線簡潔,降低線路安裝成本。

結構設計緊湊,經過了嚴格的安全測試,在力求安裝,拆卸方便的同時,更保證了產品長期使用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系統簡介

志銘通信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統一編號:26701604
聯絡人:甘志銘
電話:03-8311189
手機:0933487920
服務時間:AM08:00~PM18:00 假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詢價 PVC電線

來自:宇OO程O 詢價

***75637960@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https://0227293787.tw66.com.tw/web/NMD?postId=868215SHARP TFT LCD module

代理SHARP的TFT LCD PANEL、TALOS TV、Toshiba component,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志銘通信

聯絡人:甘志銘

Email:g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